omniture

HubSpot for Startups使早期公司轻松获得集客式营销和销售

HubSpot
2016-02-24 22:38 10648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集客式营销和销售软件公司HubSpot在多年前仅是一家怀揣梦想的创业公司。通往成功之路漫长而曲折,当时我们的资源有限,但我们渴望获得出色的营销和销售表现。集客式是我们的竞争优势,现在我们想要与其它寻求成功的创业公司分享这种优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17/NE53515LOGO

我们很高兴为创业公司推出HubSpot for Startups(前称为Jumpstart)。该项目专为与加速器、孵化器及创业型组织合作的创业公司设计,旨在帮助小企业以更快的速度提高营销和销售,并享受HubSpot产品九折优惠。

加速器、孵化器和创业型组织通过HubSpot for Startups,帮助参与者扩大事业规模和从中受益,包括:

  • 帮助企业以低价获得出色的营销和销售平台
  • 凭借一站式平台,减少销售和营销压力
  • 为创业公司提供持续性培训,提高它们成功的机会
  • 易于使用和实施

Impact Hub Network全球营销主管兼Impact Hub Singapore前首席营销官Itai Boublil表示:“HubSpot for Startups使成长型年轻公司从一开始就实现营销和销售工作成效较大化,并帮助它们确定成功的路径。在Impact Hub,我们建立了多个体系,激励、联合和支持人们实现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创业理念,支持他们从一家早期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及其它地区的领先企业。HubSpot软件以及通过HubSpot for Startups项目得到的支持是帮助创业公司成功的重大助力。”

创业公司受益良多。事实上,许多早期创业公司可以通过HubSpot,彻底加速它们的增长。HubSpot能够帮助公司获得大量的营销和销售资产,包括:

  • HubSpot产品九折优惠
  • HubSpot免费的客户关系管理
  • 以和其它营销软件一样的折扣获得HubSpot Reporting和Ads Add-Ons
  • 全天候客户支持
  • 整个公司生命周期内的培训
  • HubSpot Academy
  • HubSpot博客
  • Website Grader
  • 访问独一无二的inbound.org

Rent Like A Champion营销总监Dave Longwell表示:“HubSpot for Startups已经帮助我们迅速测试和扩大了新的活动,而且无损于对早期增长十分重要的个性化服务。我们能够自动化、个性化和获取目标市场的宝贵信息,仅需创业公司少量的预算。利用HubSpot for Startups就像聘用了一个完整的营销团队,仅需少量的费用就能为公司头两年提供全方位服务。”

我们已经采用了HubSpot for Startups。2015年,我们实现了150%的同比增长。我们目前拥有超过250多家认证加速器和孵化器成员,在26个国家都拥有加速器、孵化器和创业公司。

HubSpo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harmesh Shah表示:“我很高兴通过HubSpot for Startups项目继续支持创业公司。HubSpot致力于帮助高成长公司发展和成功。我们已经成功,这个项目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履行对创业公司的承诺,并帮助优秀新企业壮大。”

作为一家曾经的创业公司,HubSpot十分了解年轻公司才会面临的困难。我们也知道,创业公司面临着许多困难,这让创业公司十分担忧,不过HubSpot能够帮助解决其中的一个问题,即建立出色的营销和销售体系。

我们从曾经犯过的错误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十分乐于与新企业分享。HubSpot for Startups使小企业有机会了解宝贵的营销和销售知识,并确保它们在壮大的同时不再为这些事务烦神。

重要的是,HubSpot for Startups使小企业能够利用易于使用(和招人喜爱)的产品做好营销和销售工作。

了解HubSpot for Startups详情,包括如何应用或获得相关的加速器与孵化器

 

消息来源:HubSp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