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wipe和Fingerprint Cards宣布进行合作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6-02-24 14:51 9207
开发与提供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两家领先公司Zwipe, A.S.和Fingerprint Cards AB (FPC)今天宣布进行战略合作。

挪威奥斯陆和瑞典哥德堡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两家领先的生物识别公司将一起扩大智能卡市场

开发与提供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两家领先公司Zwipe, A.S.和Fingerprint Cards AB (FPC)今天宣布进行战略合作。这两家公司将在围绕支付行业生物识别智能卡发展应用市场上面发挥领导作用,并将开展联合活动,取得行业内的思想领导地位。

Zwipe已经开发和推出了全球首款能够搭载于标准信用卡的生物识别系统。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能量采集技术,Zwipe非接触支付卡无需电池,只需借助近场通讯(NFC)技术,就能从支付终端获取所需能量。通过利用来自于Fingerprint Cards的低能耗和高性能传感器,该解决方案已经在由银行和支付行业领先机构进行的试用与测试中证明了自身的能力。

Zwipe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Kim Kristian Humborstad表示:“Zwipe和Fingerprint Cards (FPC)已经进行了好几年的紧密合作,那时Zwipe正在为大规模商业推广进行准备。FPC现在发展势头强劲,对Zwipe来说,现在与他们一起在快速发展的智能卡市场中,提升生物识别类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很有意义。”

Zwipe已经凭借其Zwipe Access产品,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访问控制市场,并且已经在支付垂直市场完成了多项试点工作。

Fingerprint Cards AB首席执行官Jörgen Lantto补充说:“FPC和Zwipe都各自拥有良好的市场地位,因此双方必然要为满足特定市场的需求进行合作。FPC领先的超低功率触摸指纹传感器技术结合Zwipe的能量采集技术,能够带来极其引人注目的综合解决方案。我们现在希望能够支持Zwipe在生物识别智能卡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此次Zwipe和FPC进行战略合作将涵盖围绕智能卡相关产品活动和推出而联合开展的营销活动,包括两家公司一起参加即将到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 2月22日至25日,该大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此外,Zwipe和FPC还将在战略性客户项目中重点展示各自的技术和优势,进一步支持两家公司一起推动创造价值的努力和投资。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