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全球首座音乐报时钟楼敲响钟声

上海元宵节再添浪漫新地标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成为全球唯一拥有主题广场和钟楼的迪士尼商店
迪士尼
2016-02-22 15:38 13629
今日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元宵节,位于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户外广场上的全球首座迪士尼音乐报时钟楼也在今天正式落成。这座独一无二的迪士尼钟楼座落于陆家嘴中心腹地,充满了经典的童话色彩。

上海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元宵节,位于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户外广场上的全球首座迪士尼音乐报时钟楼也在今天正式落成。这座独一无二的迪士尼钟楼座落于陆家嘴中心腹地,充满了经典的童话色彩。伴随着其绚烂的灯光,欢快的报时音乐秀和悠扬的钟声,迪士尼钟楼将矗立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外的广场上,迎接四方来宾,成为情侣、朋友和家人的元宵夜赏灯新去处,为上海再添一处浪漫新地标。

上海迪士尼商店钟楼元宵夜亮起浪漫灯光 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交相辉映
上海迪士尼商店钟楼元宵夜亮起浪漫灯光 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交相辉映

这座极具梦幻气息的迪士尼商店钟楼由迪士尼幻想工程设计,高约18米,在陆家嘴的环状人行天桥上可以一眼望到。钟楼主体由四部分组成:顶端是来自迪士尼电影《小飞侠》中的海盗船以及金色的地球仪;其下由面向四方的经典米奇时钟为过路的游客指示时间;透过中部的玻璃窗可以看到钟楼内运行的齿轮,下方更是连接着报时音乐秀楼层;钟楼底部有四座迪士尼经典形象的铜制雕塑可以让宾客在此合影留念。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总裁罗伯特·魏斯说道:“我们希望上海迪士尼钟楼成为上海的一个新地标,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前,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迪士尼的奇妙。”

位于陆家嘴中心腹地的迪士尼钟楼将成为上海新地标
位于陆家嘴中心腹地的迪士尼钟楼将成为上海新地标

与众不同的是,每隔半小时和一小时,迪士尼钟楼都会上演一场长达4至5分钟左右的梦幻报时音乐秀。来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中较受欢迎的十二个经典人物角色雕像将在每个半点和整点出现在宾客面前,伴随着灯光与电影中的经典音乐进行报时。此外,在每晚十点迪士尼旗舰店结束营业之时,钟楼还将伴随着美丽的灯光效果上演一场长达7分钟的压轴报时音乐秀 -- “晚安之吻”(“Kiss Goodnight”)与人们告别。

迪士尼钟楼每个半点和整点将上演音乐报时秀
迪士尼钟楼每个半点和整点将上演音乐报时秀

完美结合了迪士尼音乐、灯光和经典卡通人物的迪士尼钟楼将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一起在这个浪漫喜庆的元宵夜为上海带来一份奇妙而梦幻的迪士尼娱乐及购物体验。

更多有关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的信息,请浏览迪士尼商店官方网站www.disneystore.cn或关注迪士尼商店官方微信。

关于迪士尼商店

迪士尼连锁商店始于1987年,其后,由迪士尼所有和经营的迪士尼商店进入北美、欧洲和日本。迪士尼商店是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DIS)消费品部的一个分支,这一业务让迪士尼品牌延伸至零售业。迪士尼商店出售高质量商品,拥有独特的产品线,帮助推广迪士尼重要娱乐项目和角色。第一家迪士尼商店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格兰岱尔市,开主题零售模式之先河。目前,北美地区共有200多家迪士尼商店;日本地区余40家;还有70多家迪士尼商店遍布比利时、丹麦、法国、爱尔兰、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以及在线迪士尼商店www.DisneyStore.comwww.disneystore.co.ukwww.disneystore.frwww.disneystore.dewww.disneystore.sewww.disneystore.dkwww.disneystore.itwww.disneystore.es 和 www.disneystore.co.jp。作为全球规模较大、较成功的娱乐公司,只有迪士尼才能通过每家迪士尼商店为顾客带来奇妙的购物体验。更多资讯请登录www.disneyconsumerproducts.com/press/us/disneystore 或关注迪士尼商店官方微信及微博(www.weibo.com/thedisneystore)。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领先的多元化国际性家庭娱乐公司,公司拥有五项主要业务。迪士尼在中国放映的第一部动画片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而今公司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共有超过3000名员工。公司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娱乐体验并在中国打造本土及迪士尼系列人物。公司在华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影视娱乐、主题乐园及度假区、消费品、媒体网络、互动媒体以及英语语言培训业务。2005年9月,迪士尼在中国的首座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2011年,华特迪士尼公司与其合资伙伴上海申迪集团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破土动工,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2015年5月,中国首家迪士尼商店在上海开业。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在2015财政年度营收超过525亿美元。了解更多公司相关情况,请登陆https://thewaltdisneycompany.com

消息来源: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