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多史维特斯EB-5投资人喜获绿卡本金双丰收

2011年投资项目促进南达拉斯经济发展
Civitas Capital Group
2016-02-22 08:00 7132
史维特斯EB-5投资移民宣布,达拉斯精品公寓基金中的九个投资人家庭顺利通过了史维特斯管理的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拿到了永久绿卡,并拿回了五十万美元投资本金。

达拉斯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史维特斯EB-5投资移民很高兴地宣布,达拉斯精品公寓基金中的九(9)个投资人家庭顺利通过了史维特斯管理的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拿到了永久绿卡,并拿回了五十万美元投资本金。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是达拉斯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同史维特斯资金集团以独特“公私合作制”形式成立的。

达拉斯精品公寓基金为位于达拉斯市中心南部一英里处的260户单元的Zang Triangle多户型公寓提供了800万美元的贷款。

“Zang Triangle 是达拉斯North Oak Cliff社区自1999年来的第一个公寓项目”达拉斯市经济发展局局长Karl Zavitkovsky说。“这个公寓为当地带来了更多的投资,并能满足附近各领域的劳动力能支付得起的居住需求。”

“好的时机和地理位置是这个公寓项目成功的关键”,史维特斯的投资部总裁贺盖博(Gabriel Hidalgo)表示。“2011年时我们的投资团队看准了这个建立创新的EB-5贷款方式的机遇,即可帮助投资人规避风险,又可快速进入新兴市场。我非常高兴事实证明了我们投资理论的可行性,也为我们EB-5投资人有这么好的投资体验而感到骄傲。”

当寻找合适的EB-5投资项目时,投资人寻找的不外乎两个目标:完成移民流程,通过投资能创造足够就业的项目拿到永久绿卡;收回投资本金并收获合理的投资收益。在全美700多家区域中心中,有投资人拿到I-829批准(永久绿卡)的区域中心不足5%,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史维特斯很重要的使命之一就是帮助国际家庭完成他们的移民流程并收回本金,”执行董事侯利君(Tina Hou) 说到。“投资人给予史维特斯很多信任,我们对此十分看重。我们祝福这些开始在美国建立新生活的国际家庭幸福昌盛,也期待我们服务的1000多个国际家庭都能享受同样的成功。”

消息来源:Civitas Capit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