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与宸鸿合作将FPC1268整合到智能手机保护玻璃下方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6-02-18 21:36 8373
Fingerprint Cards与专业从事保护玻璃和贴合技术的领先公司宸鸿(TPK)合作,成功制成整合FPC1268触摸式指纹传感器的保护玻璃原型。通过这次合作,FPC和宸鸿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带来了极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全新工业设计方案。

瑞典哥德堡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与专业从事保护玻璃和贴合技术的领先公司宸鸿(TPK)合作,成功制成整合了FPC1268触摸式指纹传感器的保护玻璃原型。通过这次合作,FPC和宸鸿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带来了极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全新工业设计方案。正如先前所宣布的那样,FPC1268是FPC的最新款触摸式指纹传感器,可安装在智能手机的保护玻璃下方。

FP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örgen Lantto 表示:“通过与宸鸿合作,我们将宸鸿在保护玻璃和贴合技术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知识与FPC1268业界领先的性能相结合,从而合力为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实现将指纹传感器安装到保护玻璃下方。”

宸鸿首席执行官钟依华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领先的指纹传感器供应商FPC合作。我们期待利用宸鸿市场领先的贴合技术和保护玻璃经验,实现大批量生产FPC1268传感器完全隐藏在保护玻璃后面的手机。我们的合作结合双方各自的主要优势,使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带来极具吸引力的全新工业设计。”

与宸鸿保护玻璃解决方案相整合的FPC1268将于2016年2月22日至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面向受邀宾客进行展示。

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