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每日两班往来香港至东京成田的直航服务

2016-04-15 12:59 10787
香港航空将由7月1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两班往来香港至日本东京成田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30客机营运。

香港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将由7月1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两班往来香港至日本东京成田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30客机营运。此新航线将成为香港航空第七个日本航点,进一步加强其日本和亚洲航线网络,为喜爱这热门旅游胜地的旅客带来更多选择。



香港航空将于2016年7月1日起开通直航日本东京成田航线。
香港航空将于2016年7月1日起开通直航日本东京成田航线。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表示:“作为日本首都及亚洲其中一个重要的世界级城市,港人对东京这商务及观光旅游热门城市的喜爱一直有增无减。香港航空很高兴宣布开办东京成田航线,继续扩展亚洲网络,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更多前往日本的航班选择,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新航线采用配备商务和经济客舱的空中巴士A330-300宽体客机营运,其商务舱共有32个座位,乘客能180度伸展至成为6尺1吋平卧式睡床,尽享私人空间。作为全服务航空公司,机票费用已包含20KG行李限额,无需额外付费购买,让乘客无忧尽享购物乐趣。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东京成田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香港至东京成田

HX608

09:15/14:55

每天


HX610

15:30/20:55

东京成田至香港

HX609

15:55/20:05

每天


HX611#

09:30/13:30

*航班编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由7月2日起营运

结合现时每天2班的冲绳航线、每天1班的冈山航线、每周5班的札幌航线、每周3班的鹿儿岛航线、每周各2班的宫崎和熊本航线,香港航空将由今年7月起提供每周47班香港往来日本的航班服务,进一步加强航线版图。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