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迎战“世纪寒潮”天气

上海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我国南方地区和中东部地区受大范围雨雪和强降温天气影响,进入“速冻”模式。中央气象台于20日先后发布暴雪预警、寒潮预警,22日将发布低温预警和海上大风预警,提醒各地加强防范不利影响。而“霜前冷雪后寒”,两天的降雪后,就轮到了极寒的冰冻天到来。2016年3月29日-31日,中国清洁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暨混凝土地坪工业展将携带最新的产品和专家演示,为迎战“世纪寒潮”做足准备。

CCFE logo
CCFE logo

 

实操演示现场
实操演示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施工经验证明温度对地坪施工影响从而导致施工效果的差别。 面对“世纪寒潮”的冰雪降温天气,地坪施工将受到严重的影响,如何预防温度对地坪施工带来的影响?

中国清洁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暨混凝土地坪工业展,邀请业界人士与观众一起来参与,这里不仅有最新地坪施工产品和地坪维护保养产品,现场还有专家示范如何改进地坪的施工工艺,提升地坪的维护保养效率,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地坪施工、维护保养技术”主题论坛和操作演示,不仅蕴藏着巨大的地坪施工、维护保养的市场空间和无限商机,而且行业专家对现有的施工技术、维护保养理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会作为中国清洁博览会(CCE)旗下展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欢迎大家莅临展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