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社会项目Singha Park为泰国北部的农业劳动者提供帮助

2016-01-18 11:28 11028
泰国领先的饮料制造商Singha Corp利用其高超的管理技能,通过其位于泰国北部地区清莱省的著名农场Singha Park(辛哈公园)专注于社会与社区事业。

泰国清莱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饮料制造商Singha Corp利用其高超的管理技能,通过其位于泰国北部地区清莱省的著名农场Singha Park(辛哈公园)专注于社会与社区事业。

种植园和花园每年吸引100多万游客前来参观Singha Park(图片版权:R. Corben)
种植园和花园每年吸引100多万游客前来参观Singha Park(图片版权:R. Corben)

Singha Park又名Boon Rawd Farm,雇有1200名员工。Singha每年投入5亿铢(合1400万美元)宣传其旅游和农业项目,清莱从中获益匪浅。

Singha Park董事总经理Pongrat Luangthamrongcharoen表示,Singha Park在过去五年的发展是Singha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的努力的一部分。

Pongrat先生说:“我们的目标是奉献;奉献于当地社区。让社区有机会获益于Singha集团的商业成功。”

3000英亩的Singha Park是一大招牌旅游景点,一年的游客人数达到100万。

该公司的标志性Singha(一个神狮)伫立于连绵起伏的群山中,是颇受欢迎的拍照点。

游客可享受花园的宁静惬意,亦可骑自行车、欣赏珍奇动物、玩丛林飞跃或乘坐农场大巴观光。

位于园区较高处的Bhu Bhirom Restaurant为用餐者提供绝佳的园区视野。

Singha推出了蓝莓、草莓、木莓和西番莲种植项目,所有这些均位于园区的茶树种植园内。

虽然Singha负责水果的开发、投资、营销与物流,但收入归于项目员工与社区。

Pongrat说:“我们不要成为中间人,因为这样会压榨利润。”计划中的水果出口目的地包括欧洲。他说:“我们必须将我们拥有的与那些还没有这样机会的人分享。”

29岁的Saowaluk Chinnamat是园区的一名农业科学家,他有信心种出与进口到泰国的蓝莓品质一样的顶级蓝莓。

Saowaluk女士说:“我们对产出充满信心。我们知道不可能与原来的一样,但据目前情况判断,成功几率可能为80%。”

清莱省位于泰国、缅甸和老挝的接壤处,种族非常多元化。许多员工是阿卡族人、拉祜族人、缅甸族人或泰国人。

农业劳动者、34岁的拉祜族人Meesae Mayer女士说,她在农场的薪酬比在村里高。Meesae女士说:“它帮助了我。如果没有这份工作,我都不知道如何帮助我的家庭。”

园区的社会事业工作坚持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并支持Singha员工为更广大社区负责的认识。

消息来源:Singha P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