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gha Corp与亚高洛画廊在纽约展出泰国艺术家作品

展出将在纽约艺术街区举行
2016-05-10 07:00 6636
作为帮助泰国艺术家在纽约获得认可的项目的一部分,Singha Corp(胜狮)旗下的社会企业项目Singha Park(辛哈公园)将支持泰国艺术家Banjerd Lekkong在著名的亚高洛画廊展出金属雕像作品。

曼谷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帮助泰国艺术家在纽约获得认可的项目的一部分,Singha Corp(胜狮)旗下的社会企业项目Singha Park(辛哈公园)将支持泰国艺术家Banjerd Lekkong在著名的亚高洛画廊(Agora Gallery)展出金属雕像作品。

泰国艺术家Banjerd Lekkong和他创造的铁质雕像“Hanuman's Standing”在其曼谷工作室中,5月20日至6月9日,该艺术家将在纽约亚高洛画廊举办个人艺术展
泰国艺术家Banjerd Lekkong和他创造的铁质雕像“Hanuman's Standing”在其曼谷工作室中,5月20日至6月9日,该艺术家将在纽约亚高洛画廊举办个人艺术展

这项名为“Metamorphosis: Banjerd Lekkong a Solo Exhibition”的展览将于2016年5月20日至6月9日期间举办。这将是泰国艺术家在亚高洛画廊的首个个人作品展。亚高洛画廊是位于纽约著名的切尔西(Chelsea)艺术街区核心的当代精品艺术画廊。

Singha Park董事总经理Pongrat Luangthamrongcharoen表示:“Singha认可Banjerd作品的价值。我们很高兴双方达成合作,我们计划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将优秀的泰国艺术家推向全球艺术舞台。”

泰国首个及较大的啤酒厂商Singha Corp成立于1933年。该公司通过奖项和奖金多年来一直积极支持艺术活动和艺术家创作。此次展览赞助包括将大量沉重的艺术作品运到纽约的运输费。

此次展览启动了一个旨在每年寻找新晋泰国人才的项目。在“Thai Art on the World Stage with Singha Park”项目中,Singha将与亚高洛画廊携手帮助优秀的泰国艺术家在纽约办展,从而进入全球艺术市场。

今年的艺术家Banjerd Lekkong创作了十分独特的金属雕像作品。Banjerd出生于泰国东北地区的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目前居住于曼谷。最初接受过建筑师培训的Banjerd还担任室内设计师。他复杂生动的作品与众不同,常常展现了象头神等印度教神灵以及泰国主流佛教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神话人物。

亚高洛画廊总监Angela Di Bello表示:“我们很高兴展出Banjerd独特的钢铁雕像作品。我认为他独特的风格着重表现了大胆的波状线条,展示了力量、动作和感情,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Metamorphosis: Banjerd Lekkong a Solo Exhibition
2016年5月20日-6月9日,招待会将于5月26日晚上6点-8点在纽约市西25街530号亚高洛画廊(Agora Gallery, 530 West 25th Street, New York, NY)举办

欲知详情,请联系www.facebook.com/SinghaparkChiangraihttp://www.agora-gallery.com/

消息来源:辛哈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