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新开重庆=苏梅、广州=芽庄国际旅游航线

春节出行更多选
2016-01-12 11:55 9718
为丰富春节旅游市场,让消费者有更多旅行选择,2016年1月15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将新开重庆至泰国苏梅、16日新开广州至越南芽庄国际旅游航线。

北京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丰富春节旅游市场,让消费者有更多旅行选择,2016年1月15日,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将新开重庆至泰国苏梅、16日新开广州至越南芽庄国际旅游航线。

重庆=苏梅航线由空客320执飞,航班号为JD319/320,班期为每周三、五、七。去程10:55由重庆江北机场出发,14:10抵达苏梅岛机场,回程15:00由苏梅起飞,19:45抵达重庆。

广州=芽庄航线由空客320执飞,航班号为JD411/412,班期为每周三、六。去程00:10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01:15抵达芽庄金兰机场。回程02:15由芽庄起飞,06:20抵达广州。

泰国苏梅岛与越南芽庄都是海滨风情,气候宜人,潜水、沙滩、阳光、蓝天,还有各色海鲜、水果,旅游资源丰富。这两条直飞航线的开通让重庆、广州地区旅客制定春节假期旅行计划时又多了一种选择,一种便捷。

首都航空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航空第一品牌,坚持从旅客需求出发,为旅客出行提供最为舒适便捷的空中服务,2015年首都航空共开通了26条国际航线,其中宽体机执飞的远程航线4条,极大的丰富了国际旅游航线和产品。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