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荣先生被任命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经理

2016-01-05 10:30 12867
近日,杨荣先生被任命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经理。 在行业领域有着精道见解与丰富经验的杨荣先生,履新后将任职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经理,协助酒店总经理负责和领导酒店日常运营,为实现酒店的市场知名度和业务发展的提升继续做出努力。

三亚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杨荣(James Yang)先生被任命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经理。行业领域有着精道见解与丰富经验的杨荣先生,履新后将任职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经理,协助酒店总经理负责和领导酒店日常运营,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对酒店的深知,他将制定行之有效的规划,为实现酒店的市场知名度和业务发展的提升继续做出努力。

杨荣先生的凯悦职业生涯始于2000年,从2004年任职杭州凯悦酒店的前厅部副经理,至2009年升职为杭州凯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向热衷于传递品牌理念、注重细节、高效沟通的杨荣先生,始终致力于提升酒店品牌影响及扩大酒店营收。他于2012年出任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成功为凯悦酒店集团打开了海南市场,经营第一家位于海南的凯悦品牌酒店,同时为柏悦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海滨度假酒店。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