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1万美元捐赠予三亚百年职校,用于其继续保持对社区的积极影响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宣布捐赠1万美元助力三亚百年职校未来的持续发展,用优质职业教育帮助平凡的年轻人,助力青年健康成长。

海南三亚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凯悦社区基金计划的一部分,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宣布捐赠1万美元助力三亚百年职校未来的持续发展,用优质职业教育帮助平凡的年轻人,助力青年健康成长。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2018年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现场图一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2018年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现场图一

 

凯悦社区基金计划已走到第十一个年头,它的设立是鼓励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全球范围内的820余家凯悦酒店,选择并提名一些非盈利机构进行资助申请。该计划源于一个凯悦理念:没有比在这个社区生活和工作的人,更能了解它所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并且提供解决方案。自2008年开始至今,凯悦酒店集团在全世界52个国家近260家非盈利机构颁赠了超过350万美元社区赠款。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总经理张弘杰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三亚百年职校并助力其对于社会的宝贵贡献。我们认为社区成员是凯悦大家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通过与三亚百年职校的合作,我们亲眼目睹了学校的工作方式和成果令我们的社区更加发展和繁荣。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2018年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现场图二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2018年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现场图二

凯悦社区基金计划中所有以社区为基础的参与组织必须在当地具备积极的影响力并与凯悦新的全球项目RiseHY保持一致。RiseHY旨在将酒店业的就业机会与需要这些机会的年轻人结合起来。

三亚百年职校校长崔韶华先生表示:“感谢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帮我们提名获得凯悦社区基金计划的赠款,这笔赠款将大大有助于我们实现目标,帮助弱势年轻人群体解决继续教育和就业问题。”

凯悦社区基金计划的资金由凯悦酒店集团提供,凯悦社区基金将在 2018年向当地社区的非营利组织提供总计36.5万美元的资助。

凯悦社区参与高级经理Jessica Schultz表示:“在凯悦,我们相信,实现我们的目标首先要理解他人的需求,这是凯悦社区基金计划的核心,没有人比在这个社区生活和工作的同事,更能了解它需要什么了。凯悦社区基金建立在我们酒店与当地社区组织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为全球青年和资源不足的青年提供在职培训和就业途径。我们期待在未来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势头,帮助更多这些理应得到捐赠的社区组织影响青年的生活。”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2018年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现场图三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与三亚百年职校进行2018年凯悦社区基金赠款捐赠仪式 现场图三

从2018年12月3日到12月14日,凯悦全球员工将通过社交渠道庆祝及发布凯悦社区基金的获得者以及他们回馈社区的方式#HyattThrive。

有关凯悦社区基金计划受助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bout.hyatt.com/en/risehy/community-grants.html

方便起见,本新闻稿中使用“凯悦”一词来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和/或其一个或多个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