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任命吴志满先生为酒店经理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宣布任命吴志满先生为酒店经理,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及管理工作。

三亚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宣布任命吴志满先生为酒店经理,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及管理工作。

吴志满先生将于2018年1月8日出任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酒店经理。吴先生毕业于玛丽蒂姆斯图加特酒店学校,于2001年9月加入德国科隆凯悦酒店开始他的凯悦酒店职业生涯任职餐厅经理。随后在餐饮领域发展并任职于迪拜君悦酒店及北京柏悦酒店的餐饮部副总监,并于2013年8月加入上海柏悦酒店任职餐饮部总监并于2016年3月晋升为餐饮部行政总监。

本次加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吴志满先生将带领酒店团队保持一贯的风格和品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关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独享天然海湾,以私家山路引入,细节以艺术融汇贯穿。205间设计巧思的客房、套房及别墅饱览南中国壮美海景,大厨新法烹饪将艺术形于美食,身在三亚,舌尖畅享世界。动可畅泳于酒店5个泳池,海南酒店唯一室内泳池或户外130米太阳湾池,静宜沉浸于太阳湾水疗缓释身心。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 sanya.park.hyatt.com

关于柏悦品牌
柏悦酒店为追求品味的高端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和高贵典雅的奢华享受。柏悦酒店的尊贵客人可在精致而私密的氛围中尽情体验殷勤周到的个性化服务。位于世界各闻名之地的柏悦酒店,采用独具匠心的定制设计,令精致优雅的氛围与独特的地域特色完美地融为一体。所有柏悦酒店均设有现代舒适的客房、设计优雅的环境、适合于举办各类小型会议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备受赞誉的艺术品收藏、以及名厨主理的特色餐厅,以满足客人至高的要求。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www.parkhyatt.com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