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天机电N型PERT“银河”产品输出功率再创行业新高

近日,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N型PERT “银河”单晶高效光伏组件(基于60片156mm*156mm),经TUV Rheinland 检测认证,其峰值输出功率(Pmax)较高已达到345.7Wp,再创同类型组件产品的行业新高。

上海2015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机电)N型PERT “银河”单晶高效光伏组件(基于60片156mm*156mm),经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 TUV Rheinland 检测认证,其峰值输出功率(Pmax)较高已达到345.7Wp,再创同类型组件产品的行业新高。

航天机电N型PERT“银河”产品输出功率再创行业新高
航天机电N型PERT“银河”产品输出功率再创行业新高

凭借这一最新科技成果,航天机电在N型单晶领域成功问鼎同类产品行业较高水平,标志着企业在高效双面电池技术领域取得了又一历史性的重大突破。航天机电“银河”单晶高效双面发电光伏组件产品采用航天机电自主创新的多项先进电池和组件技术,双面发电保证了更高的功率输出,能够显著降低终端度电成本,缩短用户投资回报期。此款组件不仅刷新了航天机电光伏组件功率的新记录,还将作为航天机电的重磅产品继续在世界各国市场陆续推广。

航天机电的银河N型PERT产品自2015年初推出以来受到了同行、市场以及媒体的热烈回应。除了客户端对这款产品给与了非常高的评价,企业对此款产品的市场传播和策划还获得了“美通社2015年度较佳海外传播奖”。可见,这个系列产品从技术、品质到策划、传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航天机电CTO张忠卫表示:“我们会坚持在N型技术上继续深耕细作,不断地进行工艺和技术改进,不断推出更新换代的产品,以适应市场的快速变化,并致力于持续地降低最终客户的用电度电成本(LCOE)。”

2016年会有更加闪亮的“银河”系列产品的推出,非常值得市场期待。

消息来源: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