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stcon Solutions与SimpliVity展开合作

Westcon Solutions与SimpliVity展开合作联手在中国推广采用超融合基础设施的企业数据中心。
Westcon Solutions 将分销推广SimpliVity OmniCube 和与思科统一计算系统 (UCS) 整合的 SimpliVity OmniStack 集成解决方案,达到帮助客户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 并提高业务灵活性。
Westcon
2015-12-22 10:20 6298
Westcon Solutions 现在欣喜地宣布将与 SimpliVity 合作,在全亚洲(包括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经销该公司一流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平台,即 OmniCube 和 OmniStack 集成解决方案。

上海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Westcon Solutions 是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领先技术经销商,专注于云、全球部署、服务、安全性、UCC、联网和数据中心,现在欣喜地宣布将与 SimpliVity 合作,在全亚洲(包括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经销该公司一流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平台,即 OmniCube 和 OmniStack 集成解决方案。

“在见证了 Westcon-Comstor 与 SimpliVity 欧洲业务合作的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在亚太地区继续携手并进,”Westcon-Comstor 亚洲区副总裁 Patrick Aronson 先生说,“超融合基础设施是 IT 行业增长较快的细分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 SimpliVity 带来的转型价值。我们希望帮助合作伙伴利用这一契机,让他们的客户通过简化数据中心快速了解 OmniCube 和 OmniStack 的经济效益。”

SimpliVity 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将管理程序下的所有基础设施和数据服务全部整合到使用 x86 架构的服务器中。OmniCube 和 OmniStack 从根本上简化了传统基础设施堆栈,并得益于云在经济性方面的优势,实现了企业需要的性能、可靠性、可用性、安全和数据保护。效果可达到节省三倍之多的总拥有成本(TCO) 。 

“全球各地的客户已陆续认识到 SimpliVity 可帮助他们大幅节省成本并获取显著收益,而与 Westcon Solutions 的合作能让我们走得更远,”SimpliVity 亚太及日本区销售副总裁 Scott Morris 先生表示,“这个新的合作关系,衬托了我们在新加坡市场的运作并且速提升了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市场覆盖率,SimpliVity 因而有机会为全球各地更多的企业带来改变。”

消息来源:Westc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