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as Securities, LLC扩大资本市场服务能力

Strategas Securities, LLC扩大资本市场服务能力以持续扩张
Strategas Securities, LLC
2015-12-18 02:23 6510

纽约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Strategas Securitie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扩大资本市场服务能力,实现继续增长。新成立的机构证券部门将把该公司已有的企业服务、私募交易以及销售与交易部门,与新建立的资本市场部门合为一体。此举将把该公司的服务进一步扩大到全球300多家上市和非上市公司。

Strategas任命詹姆斯-兰普(James Ramp)为董事总经理来领导新业务的发展。兰普先生之前是Convergex资本市场部负责人,从11月中旬开始担任新职务。Stratega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该公司机构证券和金融解决方案部门的尼古拉斯-波赛克(Nicholas Bohnsack)表示:“我们欢迎詹姆斯-兰普加入Strategas大家庭,帮助我们扩大资本市场服务能力。他的加入将协助我们的管理团队全面发展自2013年收购Voyager Institutional Services后开始建立的业务。”

Strategas的企业服务目前包括组织非交易性路演和为企业展开公正的宏观经济研究。该公司的资本市场部门将为上市公司提供资本和借贷配置服务、为上市和非上市公司提供一般咨询服务、同时也为非上市实体提供私募市场交易、战略融资和首次公开募股(IPO)前的咨询服务。Strategas的核心宏观研究部门为五大洲不同的传统机构客户、公共养老金、主权财富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提供投资策略、经济、技术、定量、华盛顿政策以及定息市场分析服务。

Strategas管理合伙人兼董事长詹森-德塞纳-特伦纳特(JasonDeSena Trennert)接着说道:“自公司10年前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作为一家独立的私营合伙企业的传统,不断寻找更好的方法来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相信,提供新的资本市场服务将加强我们超出客户期望的能力并打造以研究为中心的一流金融服务公司。”

消息来源:Strategas Secur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