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立媒体斩获一众大奖,本年度完美收官

Mindshare传立媒体
2015-12-16 17:00 8871
WPP 集团旗下的全球媒体代理机构传立媒体在全球各大最具声望的颁奖典礼上斩获头奖,让本年度完美收官。

伦敦、纽约和新加坡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WPP 集团旗下的全球媒体代理机构传立媒体(Mindshare)在全球各大最具声望的颁奖典礼上斩获头奖,让本年度完美收官。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3/290080LOGO

该机构2015年的成就包括:

  • 年度较佳媒体代理机构 - Cristal Festival
  • 年度较佳媒体网络 - Campaign Asia Pacific
  • 年度较佳中国、南亚印度、南亚其他地区、东南亚、印尼和新加坡媒体代理机构 - Campaign Asia Pacific
  • 年度较佳全球、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移动代理机构 - MMA SMARTIES
  • 年度较佳英国、中国、印度和印尼移动代理机构 - MMA SMARTIES
  • 媒体雄狮大奖(Media Lions Grand Prix) [Y&R Team Red Istanbul] - 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Festival of Creativity)
  • 媒体金狮和银狮奖 - 戛纳国际创意节[耐克 & 德芙]
  • 两项全球艾菲奖(Global EFFIE Winners) [捷豹 & 耐克]
  • 年度较佳代理网络 - Festival of Media MENA(中东新闻社媒体节)
  • 年度较佳代理网络 - Cristal MENA
  • 年度较佳代理 - EMVIES(印度)
  • 年度较佳代理 - MADDIES(印度)
  • 年度较佳代理 - Big Bang 奖(大爆炸奖)(印度)
  • 年度较佳数字代理 - Afaqs Digital 奖(印度)
  • 两项 AdWeek 年度较佳媒体计划奖(美国)
  • 年度较佳社会代理 - 媒体邮报(Mediapost)(美国)
  • 年度较佳代理 - Felis 奖(土耳其)
  • 头等奖 - Media Federation Australia Awards(澳大利亚媒体联盟奖)

成就了这些荣誉的工作涵盖众多客户,包括联合利华、捷豹、耐克、沃达丰、肯德基、欧莱雅、百事可乐、汉莎航空、嘉实多、汇丰银行,等等。

传立媒体在移动领域的卓越表现尤其是个亮点,移动营销协会(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 Greg Stuart 表示:“这真的很简单,传立媒体是移动领域的领先者。”

传立媒体全球首席执行官 Nick Emery 表示:“我们之所以从事代理工作是因为我们想为客户创造新的东西,很高兴2015年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对我们的工作予以认可,让我们创造有史以来成果最丰硕的一年。”

消息来源:Mindshare传立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