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圆满举行

由博闻集团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于12月3日圆满闭幕。来自巴西、法国、美国、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范围涵盖铁路轨道全产业链。

上海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集团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CRTEC)于12月3日圆满闭幕。来自巴西、法国、美国、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范围涵盖铁路轨道全产业链。同期举办的还有亚洲海事盛事 -- 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及展览会(Marintec China)。两大展会交相辉映,令观众于一次行程,双倍获益。

为期三天的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共吸引了来自匈牙利、德国、印尼、马拉维、荷兰、挪威、俄罗斯、新加坡、美国、越南、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等13个国家及地区的近4,000名专业买家进场参观。当中,中国的专业买家分别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充分体现展会的国际性、广泛性和专业性。

本届展会亮点纷呈,为展商及买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完美的体验。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中国中车展位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中国中车展位
  • 亮点一:【商务配对】

连续2天,共20多场的商务配对活动给展商和国际买家提供了高效的商务平台,使双方更好地了解和交流。

展商评价:

“我们觉得商务配对的效果很好。作为台湾企业,我们与许多国内的潜在终端用户会面,为日后我司在国内寻找更多经销商有很大的帮助。”
 -- 劲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案经理,吴宗泽先生

“作为工程承包商,这次展会收获良多,与巴西买家会面的商务配对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巴西现有及未来的几个工程项目,感觉不错。”
 --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部门副经理,金剑先生

“本次展会上,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中国国内的主机厂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感兴趣。我们希望了解到纯国外产品进口或本土化生产的优惠政策。”
 -- VC Tech Co.,Ltd总务,李楠楠女士

买家评价:

“这个展览会办得非常出色,组织有条理,开幕式别具特色,商务配对活动非常有建设性。我总共参加了4场配对活动,活动后还继续深入地和中国的企业进行了交流,从中受益匪浅。”
 -- 拉丁美洲铁路协会(巴西)主席首席执行官,Jean C. Pejo先生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商务配对活动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商务配对活动

“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个良好平台让我有机会与中国的铁路轨道企业面谈。我对整个行程安排非常满意。希望我的参与能为商务配对活动带来丰硕的成果。”
 -- 马来西亚建筑工业发展局(CIDB)集团副首席执行长,Marziah Manap女士

“我在这次展会上收获良多。通过与展商的商务配对活动,我们了解了其公司的状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计划进入中国市场的发展意愿,他们有意在国内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创业,这是也是我们公司参加本次展会的目的,寻求合作和突破!感谢本次展会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
 -- 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高级经理,刘海瑞先生

“展会有结合到轨道交通特点,专业性比较强,特别是商务配对活动,这种形式在内地展会很少见,有利于展会发展,对企业产品、市场开发都有好处。”
 --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自太先生

  •  亮点二:【高层论坛】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高层论坛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高层论坛

展会期间举行了为期一天的2015 “一带一路”与国际铁路轨道交通高层论坛。会议特邀国内外专家、学者、决策人士,就当前市场热点话题进行精彩演讲。当中议题包括:

-      “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企业未来在轨道交通领域发展的潜力与机遇
-      政策性金融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      跨境高铁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与设计的思考
-      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工程技术综述
-      基于BIM的轨道交通精细化管理

  • 亮点三:【贵宾实地考察】

本届展览会特邀了拉丁美洲铁路协会(巴西)首席执行官Jean C. Pejo先生前往北京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地点包括:中国通号总部大楼、中国通号园区内的高速铁路CTCS-3级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实验室、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

参观行程中,工作人员热情讲解了中国通号的发展历程、实验室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现有的工程项目等,并带领Pejo先生观看了北京18条地铁线路的运营情况。他对北京地铁年均45公里的建设速度表示惊叹,同时十分赞赏指挥中心对人才和资源的整合能力及其完善的应急处理机制。 Pejo先生详细询问了中国通号的CBTC系统及道口解决方案。 Pejo先生还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中国通号的工程师对北京地铁八号线上使用CBTC系统的介绍,希望回国后了解更多的技术细节,为其进入巴西市场提供更多建议和资讯。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贵宾实地考察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贵宾实地考察

中国通号国际业务部区域经理文光先生表示:“我们很认可主办方本次举办的展会加实地考察的模式,希望以后可以继续邀请更多的外宾到访,深入了解中国通号。本次巴西客户的到访增进了公司对巴西市场的了解及相关人脉积累。”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来自巴西的贵宾对中国的铁路轨道装备产业的发展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企业也对巴西当地市场的情况和需求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为日后的中、巴铁路轨道企业展开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意义深远。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在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圆满举行。正如主办方代表之一 -- 亚洲博闻执行副总裁麦高德先生所言,“我们旨在为业界提供一个专业的国际商贸平台,以便他们可以面对面交流意见及经验,分享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巩固与现有商业合作伙伴的联系,发掘更多潜在的客户及商机。”

首届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以其国际性、专业性、完美的组织和良好的洽谈气氛赢得与会者的交口称赞。期待2016年上海相约!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