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与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达成合作

由博闻集团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将于12月5-6日于上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是铁路、轨道、交通各大供应商及买家进行交流、合作不可多得的国际性商贸平台,每年分别以展会及会议形式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集团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 (CRTEC) 将于2016年12月5-6日于上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是铁路、轨道、交通各大供应商及买家进行交流、合作不可多得的国际性商贸平台,每年分别以展会及会议形式在上海举办。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现场会议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现场会议

本届活动以会议为主体,包括商务配对及外宾实地考察活动等亮点元素。会议主题围绕铁路、轨道的运营服务、技术及相关基础设施开发、金融投资等展开,主要包括以下四大板块:

  • 主题报告
  • 全球市场机遇
  • 运营维护
  • 基础设施开发及金融投资

目前,活动的主办方之一 -- 博闻集团利用其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展会积极进行海外市场推广,与多家外国领使馆、行业协会、商务机构达成合作,当中包括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Confederação Nacional do Transporte, 简称CNT)。

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 (CNT) 成立于1954年,是巴西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规模较大、较权威的代表机构。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CNT) 深知其在巴西复苏过程中承担的重要责任,高度重视中国企业在巴西新一轮发展时期中的参与。近日,联合会主席克莱西奥·安德拉德 (Clésio Andrade) 先生在与代总统特梅尔先生的会晤中提交了联合会巴西经济恢复的规划。规划中特别提出了两大举措:(1)加强私有企业在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中的参与度;(2)运输装备的更新项目。联合会表示:“我们高度重视中国企业在这一过程中的参与,因为在巴西努力进行经济复苏的同时,中国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一带一路”的建设。借助于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丰富经验,不但可以帮助巴西提高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领域的水平和效率,而且也有助于降低两国贸易的成本。在这方面,两国有着显著的互补性。此外,中国在交通运输领域还拥有受到世界认可的先进技术。因此,联合会在中国成立了全球的第一个对外代表处,作为两国之间至关重要的桥梁和纽带。籍此关键时刻,联合会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巴西利亚举办一个由中资企业参与巴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的研讨会。届时,将有巴西政府的重要官员参加。具体的活动安排将于近期发布。”博闻将为中国企业走入巴西市场全力提供协助。

近年来,博闻集团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并与巴西当地的铁路轨道行业的知名协会及龙头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由博闻巴西公司主办的 NT Expo 轨道展被业界公认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览会。得益于博闻巴西公司的大力支持,上届国际铁路轨道展(上海)获得三大巴西铁路、轨道装备的行业巨头 -- 巴西轨道客运协会 (ANPTRILHOS)、巴西铁路轨道供应商协会 (ABIFER)、拉丁美洲铁路协会(巴西)(ALAF) 的鼎力支持,并特邀了拉丁美洲铁路协会(巴西)首席执行官 Jean C. Pejo 先生参加展会现场的商贸配对活动,以及展后前往北京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Pejo 先生对主办方精心安排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回国后将深入了解更多中国展商的技术细节,为其进入巴西市场提供更多建议和资讯。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商务配对活动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商务配对活动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外宾实地考察
2015国际铁路轨道交通展(上海)外宾实地考察

主办机构相信,巴西全国运输联合会 (CNT) 的强势加入,将进一步增强中、巴铁路、轨道、交通企业的对话,为日后双方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CRTEC网站查询:www.crtecchina.com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