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now Companies -- 国际产品制造商的新资源

2007-02-09 15:30 4713

以提供销售服务和贴近客户需求而制胜的供应链管理公司

达拉斯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供应链管理公司通常涉及的是下列供应链管理事务中的一项或多项而非全部的内容:战略、采购、制造、物流和回报。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Winnow Companies, Inc. 是首家面向零售消费品行业的全面型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企业,能够为供应链管理各环节的产品制造商服务 -- 通常会大幅降度公司成本。Winnow 与零售商的关系密切,因而在帮助客户提高销售额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Winnow 的优势在于其3000名员工,以及领导者 Frank Blateri。Frank Blateri 曾是橄榄球教练,他的团队建设才能得到了所有客户、零售商和员工的认可。Blateri 曾在 Aloha Housewares 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达15年之久。凭借长期的人际关系,以及他超越预期的才能,他的客户被 Wal-Mart USA(沃尔玛美国连锁超市)和 Wal-Mart International(沃尔玛国际连锁超市)等零售商授予年度供应商大奖。

Winnow 最近打入了新市场 -- 印度,为印度较大的风扇出口商服务,该出口商之前从未进入美国市场。在两年内,销售收入从零增加到了400万美元。Winnow 的独特运作和贴近客户需求的专业技术也使他们得以通过利用这种实力和多年经验而节约数十万美元的经费。

客户 G. Shankar 表示:“Blateri 的公司的知识和基础设施能够实现从头至尾的无缝服务,这对寻求在美国发展的企业而言将受益匪浅。基于对我们公司优劣势以及对采购公司的需求和想法的了解,他能够为我们提供及时的建议。他对我们产品发展的洞察力帮助我们提高了我们产品的利润率,开发新产品并帮助我们确定未来发展的方向。”

凭借 Winnow 覆盖四个大陆的全球化业务,它的印度客户能够按时获得付款,前置时间缩短了20%,他们还遵从进口条例,与当地供应商保持联络以满足即时的市场需求,并且能够了解履行、包装和产品设计、消费者喜好和需求方面的信息。

Blateri 目前正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会和贸易组织商谈如何利用好新兴行业和供应链产业的新趋势。

欢迎访问: http://www.winnowinc.com 。

消息来源:Winnow Compan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