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功举办2015新宝客户交流会

2015-12-15 14:30 5705
近日,以“树立品牌 降低风险 赢得市场”为主旨的新宝大客户交流会在广东新宝电器公司圆满落幕。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部与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向众学员介绍了出口企业市场监控的风险警示和有效的规避措施以及家电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

广州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以“树立品牌 降低风险 赢得市场”为主旨的新宝大客户交流会在广东新宝电器公司圆满落幕。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部与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向众学员介绍了出口企业市场监控的风险警示和有效的规避措施,以及家电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近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TUV莱茵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部资深经理刘畅与客户交流关于品牌维护的经验
TUV莱茵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部资深经理刘畅与客户交流关于品牌维护的经验

 

新宝客户交流会现场
新宝客户交流会现场

“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品牌附加值是TUV莱茵的不懈追求。TUV莱茵通过公开课程、企业内训和咨询等服务,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掌握最新商业战略及管理模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小家电部资深项目经理彭波说,“此次新宝大客户交流会是根据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属性和需求,精心策划的专属培训课程。培训时间和培训课程内容均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以期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出口企业市场监控

近年来,我国出口产品召回、海关查扣等问题层出不穷,出口企业面临的产品责任风险尤为突出。这类风险常由证书、报告、商标及其他认证凭证的误用、冒用和盗用引起,屡屡为出口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针对这方面的问题,TUV莱茵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部资深经理刘畅通过一些典型的案例,向各位学员客观全面地剖析了出口企业市场监控的风险,提供专业有效的规避措施, 并和客户交流了关于品牌维护的经验。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刘畅为学员详细讲解了欧盟非食品类消费产品的快速警报系统(欧盟RAPEX)和德国新的产品安全法 (ProdSG) 的适用范围、制裁条例等实用知识。刘畅认为出口企业应该有针对性地应对出口目的地法规,避免出口风险,加强质量和品牌建设。

此外,刘畅还辨析了Gepruefte Sicherhei(GS,安全性已测试)与Conformite Europeenne(CE, 符合性声明)的定义及其区别。其中GS认证是由德国产品安全法 (ProdSG) 规定的自愿性认证,但却在欧洲和特别在德国有非常高的市场认可度,而CE标志是对销售产品符合欧盟指令基本要求的符合性声明,并非安全认证标识。企业应该根据出口市场的要求,以及产品的类别和定位,恰当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认证标准,在确保产品顺利抵达目的地的同时,增强企业及品牌的公信力和市场接受度。

家电安全

TUV莱茵大中华区小家电部资深项目经理彭波则为学员带来“家电安全,关于你我”的专题研讨会。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小家电行业之翘楚,其电热水壶、咖啡机、搅拌机、多士炉、面包机等小家电为多年全球销量之冠。TUV莱茵提供的家电安全培训非常适用于新宝电器。

彭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家电产品常见的安全问题,包括触电、机械伤害、辐射危害、化学危害、过热问题等。接着,他为学员讲解了家电产品在标识、防触电、功率测试、正常工作测试、非正常工作测试、泄漏电流测试、耐压测试、器具结构等方面的安全设计要求,以及家电相关产品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控制家电相关产品材料的耐热和阻燃特性检测方法及相关标准。

“TUV莱茵的讲师专业、幽默、见解精辟,课程内容实用、有针对性,交流氛围融洽、热烈。”新宝电器的黎春美说,“通过这次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如何规避出口市场风险,如何设计制造安全可靠的小家电,这非常有利于提高产品附加值,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开拓出口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