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列斯百货成为首个获得China Ready(R)认证的海外零售商

认证再次巩固了英格列斯百货作为西班牙和国际消费者首选购物场所的地位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
2015-12-15 10:41 7695
英格列斯百货高兴地宣布,其位于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里斯本的旗舰店已成为第一批正式获得 China Ready 认证(R) 的国际零售商。该计划由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认可和支持。

西班牙马德里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英格列斯百货高兴地宣布,其位于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里斯本的旗舰店已成为第一批正式获得 China Ready 认证® 的国际零售商。中国国家旅游局近日在天津举办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宣布获得认证的商户,并全新推出了一个独立的、全球公认的国际标准服务质量认证体系 China Ready ®。该计划由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认可和支持。

照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0/295131

China Ready® 经由世界各地的主要政府正式批准,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取得了每个国家的相关消费者保护和公平贸易机构的许可。China Ready认证®标志着该机构优质的服务、对文化的理解、符合国际基准的商业行为,以及对中国游客安全的保障。

重要的是,China Ready ®计划的商标认证保证了西方政府对项目的支持,保护了中国消费者和企业的权益,给中国游客带来了巨大的安慰、信任和价值。

英格列斯百货国际市场营销和旅游总监 Javier Fernandez Andrino 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首家获得 China Ready 认证®的海外零售商。此次认证进一步肯定了英格列斯百货为本地人和国际游客献上的卓越购物体验。英格列斯百货长期以来以提供一流的服务、无与伦比的产品、丰富的品牌选择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荣。我们热忱地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欧洲最适合购物的城市,享受正宗西班牙式的热情好客、独特的购物体验以及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和产品。”

China Ready ®计划最先在中国创立,项目联手全球较大的免税购物商环球蓝联,通过其遍布全球的27万家商户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优惠和便利。同为合作伙伴的还有全球领先的旅游教育机构劳瑞德国际大学。

环球蓝联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格瑞戈·格尔豪斯表示:“China Ready®计划和环球蓝联非常高兴地欢迎英格列斯百货成为我们在欧洲第一家认证的零售合作伙伴。英格列斯百货是一个真正世界领先的大型百货商场,也是西班牙零售业的典范。我们很期待与他们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较高标准的质量保证,并体现出商家对中国消费者的文化认知、消费保护和尊重。”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博士表示:“中国政府欢迎并且赞赏 China Ready® 计划及其全球合作伙伴为提高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质量、增进理解和尊重做出的努力。”

天津市旅游局局长、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主持人阳世昊补充道:“尽管中国游客在海外获得的服务质量在近几年逐渐有所提高,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我们很高兴看到 China Ready ® 计划致力于提高中国游客在全球享有的服务质量和保护。”

该计划获得了中国乃至全球旅游界领导者的支持。中国较大的旅游集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总裁、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席张立军说道:“中国旅行社协会(CATS)欢迎并且大力支持 China Ready 认证®。我非常感谢 China Ready® 项目所做的工作”。

中国国旅上海执行董事、上海旅行社协会副总裁仓定裕表示:“China Ready 认证®让我们更有信心在未来国际旅游目的地提高服务质量,达到中国游客所期待的水平。”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 Taleb Rifai 博士评论道:“为了较大限度地提高中国市场的潜力,我们迫切地需要更深入的了解今日的中国,以适当和有效地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China Ready® 这样的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健康地培育这块巨大的市场。”

China Ready认证®进一步肯定了英格列斯百货提供的高品质购物体验,例如其豪华的内饰和外观、明确的标价、良好的退货政策、高品质的产品、诚信公平的服务、清晰的指示牌、透明便捷的增值税退税服务,以及政府的支持。此外,该认证还认可了英格列斯百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服务,其中包括接受中国银联、普通话员工、中国顾客专用的增值税退税通道、中餐厅、中文网站以及中文微博和微信账号。

为了满足最挑剔的味蕾,英格列斯百货的美食体验空间为游客提供了享受精致餐饮和顶级美食的场所。在占地一千平方米的空间内,顾客可以品尝优质西班牙小吃,还能购买到知名品牌出售的美食产品。

英格列斯百货为国际顾客提供一系列服务和设施,包括为国际顾客提供10%的奖励折扣、为中国游客设立专门的客户服务区和贵宾台、免税兑换积分、翻译服务、免提购物、货币兑换、礼宾服务、中国银联、送货服务、礼品包装、私人购物等等。

消息来源:英格列斯百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