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新晋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

英格列斯百货特邀中国网红前往马德里体验分享西班牙文化
英格列斯百货
2016-02-24 06:00 7367

马德里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农历猴年之际,西班牙著名时尚购物圣地英格列斯百货邀请了四名来自中国的网络红人前往马德里共度新春,并体验西班牙浓郁的民族文化和艺术,感受马德里作为欧洲活力之都的独特魅力。

时尚博主齐聚阿尔卡拉们
时尚博主齐聚阿尔卡拉们

此次受邀参加活动的四位博主分别为知名旅行作家猫力、旅游时尚摄影家Mok、《背包十年》作者小鹏以及时尚博主包先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览马德里知名景点,品尝当地美食,领略西班牙文化,使博主们更深入的理解马德里的独特魅力,并与中国消费者分享。

如今,中国游客追求的不仅仅是旅行和价值,他们越来越注重旅行体验。为了向更多的中国游客介绍西班牙的独特魅力,英格列斯百货独辟蹊径,邀请网络红人前往马德里亲身体验西班牙的“衣、食、住、行”,证明了马德里和西班牙是最适合中国游客的高质量旅游胜地。

四位达人游历于马德里千姿百态的街区,体验了更各式各样的文化和时尚。他们的西班牙首都四天深入游路线包括:探索城市历史秘密,漫步于马德里古城区及文化区,在萨拉曼卡区和大皇宫拍摄写真,私访西班牙国宝级吉它制作大师Felipe Conde的工作室,向调酒大师Diego Cabrera学习鸡尾酒调制秘诀,在索菲亚皇后美术馆参观达利与毕加索名作,在伯纳乌球场观看皇马主场比赛。

大家此行下榻的酒店也是马德里较好的两所酒店:马格纳别墅酒店(Villamagna Hotel)以及丽兹酒店(Hotel Ritz)。

博主此行还在西班牙较受欢迎的美食地点品尝特色美食,其中包括有175年历史的L’Hardys、米其林二星厨师Paco Roncero在NH Eurobuilding的Domo餐厅、由英格列斯提供的Callao美食体验、英格列斯百货新店Serrano 52的米其林七星美食体验、 el Corral de la Moreria以及大厨Ramon Freixa’s在Unico Hotel的米其林二星餐厅。

英格列斯百货还为博主们组织了时尚造型比赛,并在大皇宫进行街拍,展现了西班牙独特的时尚潮流。英格列斯的时尚总监还向四位网络达人介绍了西班牙流行趋势的重点。此间,英格列斯百货还在其Castellana旗舰店与四位博主及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帆共同举行了春节庆典节目仪式,迎接猴年的到来。

中国背包旅行先锋、《背包十年》作者张金鹏表示,“虽然这是我第三次来到马德里,但这次由英格列斯百货举办的活动让我重新认识了马德里,让我看到了她鲜为人知的一面。我对马德里的美食,文化和历史印象非常深刻。” 张金鹏是五本独立旅行畅销书籍的作者,同时也是中国社交网络上具有影响力的环球旅行达人。

环球时尚旅行摄影师Mok评价说,“西班牙人以热爱生活著称,你可以从他们对艺术、文化和美食的热情中体会这一点。他们的热情是会传染的,你在马德里的每个街道,和当地人的每次对话中都可以感受到浓烈的热情。”

随着中国游客出境热潮的逐年升温,近年来西班牙已成为中国公民前往欧洲旅游的新宠。随着中国公民前往西班牙的需求连年增加,各大航空公司也借势增开前往西班牙的航线,中国游客到西班牙旅游也越发便捷。据悉,2016年新增航班包括:

  • 国泰航空将在2016年6月新增从香港到马德里的航空路线
  • 西班牙国家航空将在2016年冬季新增从中国到西班牙的航空路线
  • 从杭州到马德里的航空路线在2015年12月已开始运行

而邀请中国网络红人前往西班牙亲身体验只是英格列斯百货2016年中国计划系列活动之一。

为促进中西文化传统交流,英格列斯百货近几年来都有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英格列斯百货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希望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特别向中国游客表示欢迎,以示对中国文化的尊重。

为庆祝中国新年,英格列斯百货保持着最具中国特色的装饰风格,顾客可以在三米高的许愿树下分享新年愿望。在中国新年期间,英格列斯百货联手各大国际奢侈品牌举办新年促销和特别优惠活动,同时也会在中国较大的手机社交平台微信上分享电子许愿树。

英格列斯百货国际营销和旅游总监Javier Fernandez Andrino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里斯本庆祝中国猴年的到来。通过分享两国的文化传统和文化遗产,我们不仅是在庆祝这个重要的中国节日,而且还将两国文化联系地更加密切。”

作为中国网络达人西班牙之旅的延伸活动,英格列斯百货正在发动名为马德里时尚风格大赏的摄影比赛。四位网络达人将通过微博和微信平台上展现此次旅行中的精美照片,中国微博和微信用户可以为自己最喜爱的照片投票,并且有机会获得价值超过1000欧元的西班牙美食礼篮。

微信马德里时尚风格大赏投票活动二维码:

微信:英格列斯百货

微博:@英格列斯百货公司

http://vote.weibo.com/poll/137160166

消息来源:英格列斯百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