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英格列斯百货诚邀中国游客共享黄金周VIP购物体验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
2015-09-17 14:26 7707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将于2015年9月26日至10月6日在英格列斯位于马德里的 Castellana 旗舰店和巴塞罗那 Diagonal 的旗舰店为中国顾客送上各大国际尊贵手表店铺的独家精美豪礼、官方微信订阅号抽奖活动以及独享VIP购物体验。

西班牙马德里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 享受全欧洲最具竞争力的西班牙退税政策,中国客户特设 VIP 退税用通道
  • 提供普通话客服,接受中国银联
  • 设有中国餐、中文网站、中文官方微博和微信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7/267486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7/267506

英格列斯百货公司热烈欢迎中国顾客在即将到来的“超级黄金周”光临各大店址。喜迎九月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英格列斯用更贴心周到的服务为中国顾客诚心送上各大国际尊贵手表店铺的独家精美豪礼、官方微信订阅号抽奖活动以及独享VIP购物体验。各项活动将于2015年9月26日至10月6日在英格列斯位于马德里的 Castellana 旗舰店和巴塞罗那 Diagonal 的旗舰店进行。

在此期间,英格列斯将会为一位幸运顾客提供马德里奢华旅游体验,内容包括双人晚餐,地点为马德里一位难求的米其林星级餐厅 -- 人脉再广的当地居民也需要排位几个月才可享用。幸运顾客还可享受在五星级麦格纳别墅酒店豪华套房的两晚住宿,期间还会享受VIP专车服务,以及在飞离马德里时机场的专享VIP体验。这份奢华旅游体验将会由首个活动期间在英格列斯百货退税后消费满200,000欧元的顾客获得。

本次活动英格列斯与包括 Longines (浪琴)Jaeger LeCoultre (积家)Blancpain (宝珀)Tag Heuer(豪雅)Glashu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Cartier (卡地亚)Omega (欧米茄)IWC (万国表)Bulgari (宝格丽) Panerai (沛纳海) 在内的顶级钟表品牌联袂打造,每个品牌将各自呈献从VIP服务、店内展示到购买即赠礼品等黄金周重重好礼。

除此之外,在英格列斯百货购物满额即可获赠礼品。在9月26日至10月6日期间,消费满20,000欧元的的顾客将会获赠一瓶尊尼获加“金方”威士忌。

英格列斯官方微信订阅号也将面向广大中国顾客,推出特别抽奖活动。只需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关注英格列斯官方账号,即有机会参与赢取特殊奖品,奖品可在马德里的 Castellana 旗舰店领取。

英格列斯百货国际市场营销和旅游总监 Javier Fernandez Andrino 表示:“我们热诚欢迎中国游客在此次‘超级黄金周’期间来西班牙观光旅游,一览英格列斯独家的钟表品牌。我们旨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及优惠的价位。我们齐全的钟表品牌和款式选择及西班牙全欧洲最具竞争力的退税政策,使英格列斯成为全欧洲购置钟表的较佳选择,为游客带来甚至比瑞士更超值的购物体验。此外,我们新开设的客户服务区会为国际顾客带来更贴心、便捷的退税服务。新增的数个普通话客服人员也可为中国顾客提供随时随地的帮助。”

英格列斯届时将会开放整修一新的退税大厅,内含专为中国顾客开放的更为宽敞、个性化的服务区域,以及中国VIP顾客欢迎台。同时,英格列斯还会增设“预约”大厅,为大多数VIP顾客提供私人预约和购物服务。英格列斯百货为顾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同时还提供手机APP帮助进行货币换算和直接计算西班牙退税金额。

除了高品质购物体验,英格列斯百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欧最贴心的退税及量身定制的特色服务,例如接受中国银联卡消费、雇用普通话客服人员、为中国客户开通增值税退税专用通道、开设中国餐馆、设立中文网站和中文官方微博、微信帐号等多项设施。

消息来源:英格列斯百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