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无疆 心汇聚”西安美年大健康健康扶贫走进周至花耳坪村

2019-08-20 11:54 7980
2019年8月15日,西安市雁塔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西安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前往周至县厚畛子镇花耳坪村,开展健康扶贫公益活动。

上海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深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2019年8月15日,西安市雁塔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西安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前往周至县厚畛子镇花耳坪村,开展健康扶贫公益活动。西安市雁塔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连永,雁塔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雁塔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吕宁以及区委组织部领导,美年大健康西北区总经理张丽,美年大健康西安公司医疗副总蔡丽萍等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西安美年大健康健康扶贫走进周至花耳坪村
西安美年大健康健康扶贫走进周至花耳坪村

沿着山环水绕、蜿蜒起伏的山区公路,接近四个小时的车程,美年大健康西安公司医疗团队及公益活动小组的成员到达了位于秦岭深处、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内的花耳坪村。此次西安美年大健康体检活动为当地村民们捐赠了价值十万余元的公益体检和生活用品。本次带来的体检项目包含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胸部 DR 正位检查、心电图等。雁塔区卫生健康局为表彰西安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这次公益践行,特授予其“雁塔区健康帮扶爱心机构”荣誉称号

“爱无疆·心汇聚”健康扶贫现场
“爱无疆·心汇聚”健康扶贫现场

西安市雁塔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同志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美年大健康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雁塔区健康帮扶工作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开展。”周至县花耳坪村党支部书记贾清宏表示:“西安美年大健康的到来,为乡亲带来了医疗资源及针对性的体检,切实做到健康帮扶工作。”美年大健康西北区总经理张丽谈到:“美年大健康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将竭尽所能回报社会。会在健康体检专业领域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雁塔区卫生健康局授予美年大健康西安公司“雁塔区健康帮扶爱心机构”荣誉称号
雁塔区卫生健康局授予美年大健康西安公司“雁塔区健康帮扶爱心机构”荣誉称号

未来,美年大健康将持续用实际公益行动在健康医疗领域形成示范效应,号召更多社会资源整合投入,加入到国家健康扶贫的行动中来,秉承“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为国家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美年大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