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面向亚太球迷推出网店

FC Schalke 04
2015-12-14 09:10 11871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FC Schalke 04) 的长期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这个又称为“皇家蓝军”( Royal Blues) 的俱乐部在12月10日(周四)面向亚洲球迷一共推出了三个在线商店。

德国盖尔森基兴2015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皇家蓝军”实施长期国际化计划中的又一个项目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FC Schalke 04) 的长期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这个又称为“皇家蓝军”(Royal Blues) 的俱乐部在12月10日(周四)面向亚洲球迷一共推出了三个在线商店。现在,远东地区所有沙尔克04会员都可以通过 schalke04storeasia.com 简单快速地购买俱乐部商品。这项服务适用于亚太地区所有国家。中国和日本分别有各自语言版本的网店,而英文版网站覆盖所有其他国家的支持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0/294887

沙尔克04营销总监 Alexander Jobst 解释说:“这是我们电子商务项目发展迈出的又一步。亚洲是我们一个重要的目标市场,我们已经在这里获得了很多支持。所以,我们很高兴这些网店让我们与那里的球迷又靠近了一步。”

沙尔克04目前通过俱乐部的中文媒体渠道与中国逾120万球迷沟通。沙尔克04的日语推特 (Twitter) 账号拥有90,000多关注者,使之成为日本支持率较高的欧洲俱乐部之一。有专门语言版本的脸书 (Facebook) 网页也有近40,000名日本粉丝。Jobst 在谈到新网店的优势时表示:“我们不仅能够让快递流程更快,还能开发专门面向某个市场的产品和提供为各个国家专门定制的支付方法。”

一开始,这些网店将提供四种语言版本:繁体和简体中文、日语和英语。更多语言版本计划很快推出。为了庆祝网店的推出,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的所有产品均有15%的“欢迎折扣”。此外,网店所有注册用户都可填写资料参加抽奖,赢取由所有球员签名的沙尔克04球衣。

香港依诗购物网国际有限公司 (EZshopnet International Limited) 是该俱乐部电子商务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还帮助其它几个俱乐部运营网店,包括切尔西 (Chelsea)、尤文图斯 (Juventus) 和AC米兰 (AC Milan)。依诗购物网国际有限公司主席 Perhson Wong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德甲第一个合作伙伴沙尔克04合作。最为重要的是,这是第一次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三方合作开发网店,他们分别是一家德国足球俱乐部、一家香港电子商务公司和英国一家创意十足的网站设计机构。”

作为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长期以来一直将大部分关注点放在亚太地区,与市值数十亿的中国公司海信和华为达成了两项合作伙伴协议,并且还与韩国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 (Kumho Tyre) 合作。

-- 交叉参考:图片可在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http://www.apimages.com) 获取

联系人:
Steffen Juengst
电话:+49-209-3618-373
电邮:steffen.juengst@schalke04.de

消息来源:FC Schalke 0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