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Tomorrows向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提供治疗药物

脂质体剂型长春新碱通过myTomorrows全球平台向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提供
通过全球平台提供脂质体剂型长春新碱
myTomorrows and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Inc.
2015-12-10 21:30 8499
myTomorrows(荷兰阿姆斯特丹)今天宣布与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Inc. 启动了一项合作,提供其脂质体剂型长春新碱,用于治疗费城染色体阴性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阿姆斯特丹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myTomorrows(荷兰阿姆斯特丹)今天宣布与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Inc.(美国亨德森;NasdaqGS: SPPI)启动了一项合作,提供其脂质体剂型长春新碱,用于治疗费城染色体阴性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6/277773LOGO

2012年8月,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批准了这款产品用于治疗这种罕见的白血病。通过 myTomorrows的互联网平台,该产品还通过一个“早期取得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 向全球其它所有国家的患者和医生提供,除了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

myTomorrow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 Ronald Bru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美国以外的该疗法尚未获得上市许可的国家的白血病患者提供脂质体剂型长春新碱。通过为个人患者处理复杂耗时的从监管部门和医疗保险公司获取批准的程序,我们希望尽快满足患者和医生的需求,从而减轻他们的负担。”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oseph Turgeon 表示:“我们期待扩大与 myTomorrows 的合作,希望也能通过 myTomorrows 的全球平台把这款产品带给医生和患者。这为那些对现有疗法无反应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也体现了 Spectrum 为了抗击这种可怕疾病所做的努力。”

myTomorrows 简介

myTomorrows 为需要正在开发的诊断测试和药物的患者和医生提供获取服务。myTomorrows 互联网平台还提供有关早期获取计划、临床试验和诊断测试的统一公开信息,从而促进数据驱动决策和实现合理治疗。

http://www.mytomorrows.com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Inc. 简介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是一家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主要致力于收购、开发和商业化药物产品,重点是肿瘤和血液学领域。Spectrum 及其附属机构销售五种肿瘤药物。此外,Spectrum 的产品线中还包括三种正处于后期临床开发阶段的药物。Spectrum 在授权和收购差异化药物方面的成功记录、专业知识和可靠的临床开发记录成就了一个强有力、多样化、不断壮大的正处于后期2期和3期研究阶段的候选药物产品线。有关 Spectrum 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sppirx.com

联系人:Erdem Yavuz,电话:+31-88-525-3888,电邮:Erdem.Yavuz@mytomorrows.com 

消息来源:myTomorrows and Spectrum Pharmaceutical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P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