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5年7月班开学典礼在沪举行

2015-07-15 14:04 6500
2015年7月9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5年7月班开学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60多位来自中国各大城市的中外籍行业精英们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开启了专属于他们的卓越密码 -- 为期两年半的转型式学习之旅正式启航。

上海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9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5年7月班开学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60多位来自中国各大城市的中外籍行业精英们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开启了专属于他们的卓越密码 -- 为期两年半的转型式学习之旅正式启航。

在未来的两年半的学习过程中,这批未来的商业领袖们将体验到一种原汁原味的西方商业教学模式,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的主要职能,包括金融、营销、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等,管理知识和技能,并通过大量多样化的商业项目实战“管理”挑战提升综合技能,如决策能力、团队合作、领导力发展,在风云变幻的世界市场和国际化竞争中不断发展,为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现加分,也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5年7月班新生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5年7月班新生

“创业化思维”规划MBA学习和职业发展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欢迎词,祝贺新生们成功跨入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大门,为更高端的职业大道奠定基础。她表示:“在座的同学选择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就是对我们较大的信任,同时也做出了事业发展中明智的投资:投资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发展。如今,想要跻身全球精英群体,就必须用‘创业化思维’去规划未来 -- 要别人投资你,先要懂得投资自己,因为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 随后,她也祝愿这届MBA新生们在MBS(曼彻斯特商学院,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学习到有用的管理知识,成就更加璀璨的职业生涯,为MBS的明天创造骄傲与辉煌

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辞欢迎新生加入全球在职MBA项目
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辞欢迎新生加入全球在职MBA项目

“全球化视野”养成记 -- 学习、创新、实践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致力于培育更多高水平国际型创新型英才,为期两年半的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的全球学习经历,通过全球性学习任务,帮助每一位学生对二十一世纪商业环境加深国际认知,从而为公司和自己创造突出的价值和成绩。

要开拓广阔的视野,首先要具备全球性思维,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这种思维始于“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价值 -- 勇于创新,实践出真知。开学典礼上,MBS MBA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向新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课程的教学理念及授课方式,生动诠释了学院独创的“Manchester Method”以及灵活的模块式学习模式,强调学生将在变化中的世界经济格局中学习到前沿的商业知识,在课堂上直面大型跨国行业项目、国际并购项目等最新较复杂的商业案例,解决最实效的商业问题。

全球学习平台与强大的信息技术也是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的重要资源,MBS中国学生事务部主管郎俪文女士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MBS的学习系统以及中国中心的学生事务团队,每一位学生将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获得一对一的指导与支持,得以尽快熟悉商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学习资源,包括网上学习系统以及全球各地MBA同学交流论坛,及时了解作业方向、考试信息,做到最短时间获得较佳学习效益。

跨国跨文化校友平台对接全球专业人际关系网

跨国跨文化语境本身极其复杂,全球精英能力的培养不能一蹴而就。曼彻斯特商学院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课堂,更是一个终身学习、相互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郎俪文女士进一步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中心以外的其他六大海外中心,鼓励学生们在学习选修课程时访问海外中心,探索其他文化,体验新鲜的经历,抓住机会跟其他国家的人共事,与更多不同文化及职业背景的同学交流,获得更多的国际资源。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针对曼彻斯特大学的终生全球职业发展服务,职业发展及校友事务主管陈奕伊小姐也在开学典礼上向新同学们做了介绍 -- MBS通过各种渠道来为同学们增加职业发展的服务,包含一对一职业发展咨询;通过学校和知名跨国企业、猎头公司的合作,提供职业转型机会。此外,中国中心定期举办的职场沙龙,也可以帮助学生和校友们提高专业技能和软技能,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一个很好的铺垫。

为迎接MBA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优秀学生代表2012年7月班学员,现任英孚教育项目管理总监的陈赟先生也受邀来到开学典礼,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如何合理利用和分配自己的资源,协调生活、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他鼓励新生们:“读MBA是促进职业发展提升的重要途径,不仅可以系统地学历前沿较使用的管理知识和技能,更是能够接触不同行业的同学们,开阔视野,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做感兴趣的事。”

高水平国际型特色人才日益壮大

本届全球在职MBA新学员们普遍拥有着骄人的行业背景与丰富的管理经验,平均工作阅历达到了近13年,服务于包括Ingersoll Rand、AstraZeneca、Bosch、Johnson Controls、LOEWE、Honeywell、AkzoNobel、IKEA、Unilever、TRW Automotive、TESEC等全球知名企业。这些业界翘楚们来自国内外不同国家和地区,如英国、巴西、台湾、俄罗斯等,他们如今分别活跃在金融、制造、制药、服务等商业领域,为曼彻斯特商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学典礼上,新同学们展开了MBS传统的“建塔游戏”,通过丰富有趣的团队建设活动,对即将到来的MBA课程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自信。

新生们也期待通过即将到来的MBA学习之旅获得更广泛的国际经验,深谙与多元文化背景的人群和组织的交流之道,提高创造价值的能力,在未来国际商务急速发展的环境下,凭借全球视角及创新力,脱颖而出,成长为卓有成效的全球管理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5/086150636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5/086150636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5/0861506364-c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