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RESS推出Edition胶囊系列

It女孩苏琪-沃特豪斯和梅格达莱纳-弗莱克维亚科演绎广告大片
EXPRESS, Inc.
2015-12-08 14:13 7501
EXPRESS, Inc.今天宣布推出 EXPRESS的首个高端胶囊系列EXPRESS Edition。该系列灵感源自时尚的经典款,以精致的高街风格为主打,重点突出高档面料、高超的工艺和对细节的专注。

纽约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EXPRESS, Inc. (NYSE: EXPR)今天宣布推出 EXPRESS 的首个高端胶囊系列 EXPRESS Edition。该系列灵感源自时尚的经典款,以精致的高街风格为主打,重点突出高档面料、高超的工艺和对细节的专注。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和梅格达莱纳-弗莱克维亚科(Magdalena Frackowiak)是新系列的代言人,并将演绎所有的数字和平面推广广告。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30/291859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30/291860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30/291861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NY76292LOGO

EXPRES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Korn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Edition 系列,进一步提升 EXPRESS 将 T台时尚与高街风格融为一体的理念。我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团队推出了一个高端胶囊系列,塑造时尚进取的精神,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便利时髦的风格。Edition 展现了女性性感、自信、酷雅的个性以及迷人的魅力。”

EXPRESS 的 Edition 系列将从12月1日起在27家店铺和线上渠道 express.com/edition 对外销售。该系列提供18种风格,包括35个售价在48至498美元的款式和18件售价在20至298美元的宣言配饰。独特的设计展现了最时髦的经典礼服、凸纹花边裙装、丝质和雪纺衬衣、机车夹克、缎带边饰夹克、涂层牛仔裤和皮裤。黑色和中性色色调包括流行的深红色、乳白色和金属色,打造都市时髦感。

客户可关注 Instagram:@ExpressRunway,Twitter:@ExpressLife,Snapchat:@Express 和 Facebook.com/EXPRESS,了解幕后花絮。

EXPRESS, Inc.简介

EXPRESS 是一家专业的男女服装及配件零售商,目标客户是20岁至30岁的年轻人。在将时尚和品质以富有吸引力的价值进行独特融合,来满足职场、休闲、牛仔服装和外出场合的需求方面,该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EXPRESS 目前经营600多家零售店和工厂直销店,这些店面主要坐落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人来人往的购物中心、生活方式中心和街道。位于中东、拉美和南非的授权门店也出售 EXPRESS 商品。该公司还通过自身的电子商务网站 http://www.express.com 及移动应用出售产品。

消息来源:EXPRESS, Inc.
相关股票:
NYSE:EX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