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纪梵希2016春夏女装成衣系列发布会亮相纽约

纪梵希
2015-09-14 09:23 11257
本季在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的指导下,纪梵希工作室把2016春夏系列带到纽约。2015年9月11日,纪梵希于纽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与分享的时装发布会。发布会场地在纽约Tribeca区Hudson河畔旁,秀场由环保材料搭建而成。

纽约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本季在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的指导下,纪梵希工作室 (House of Givenchy) 把令人期待的2016春夏系列带到纽约。对于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和创始人 Hubert de Givenchy 而言纽约是美国梦想之都。在其二人事业发展之初,美国市场便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621751-givenchy-riccardo-tisci-new-york-city

2015年9月11日,纪梵希于纽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与分享的时装发布会。发布会场地位于纽约 Tribeca 区域的 Hudson 河畔旁,此次的秀场由环保材料搭建而成。本次发布会规模空前,应邀嘉宾遍布各行各业,从时装领域的专业人士到明星名人、时装学院学生、纽约新一代精英及当地居民都将前往一同见证此次盛况。

纪梵希官方网站:www.givenchy.com/cn将同步直播2016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与此同时特别安装在 SOHO 及时代广场区域的巨幅户外液晶屏将直播此次盛况,多辆 LED 直播车也将在布朗克斯区、哈莱姆区和皇后区穿梭,邀请人们一同关注这场盛大的时装发布会。

在纪梵希的品牌好友及众多艺术项目的联合作者 Marina Abramovic 的帮助下,Riccardo Tisci 打造了这一场超越时尚范畴的发布会。旨在打造出一场关于爱、和平、自由、谦让、探讨精神世界的感人体验,整场发布会特别聚焦四位艺术家们,分别歌颂出了不同地域和文化的精神。一如既往,Marina Abramovic 还邀请了七位艺术家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表演。

随着2015年9月纪梵希麦迪逊大街旗舰店的盛装开业,以及 Riccardo Tisci 加入纪梵希十周年的到来,本次纽约2016春夏系列成衣发布会演变为一场对纪梵希时装风格的赞颂。纪梵希式风格是高级定制文化与都市风格的融合,女装成衣的廓形、高级定制的手工艺及中性细节,共同构建了冲撞视效的前卫时髦。

最新系列重新演绎了 Riccardo Tisci 过去十年中创作的经典元素。黑与白、男性与女性、力量与柔软,精细的裁剪和精致的束身衣,这些元素在此系列中融会贯通,充满对比的美感。一如既往,Riccardo Tisci 邀请了 Joan Smalls,Mariacarla Boscono 等众多充满个人魅力的超模演绎纪梵希2016春夏成衣系列,她们展示着时装,也突显了 Riccardo Tisci 打造出的纪梵希式性感与人文风情。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7/264184

消息来源:纪梵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