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COM计划于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G2A LAND,供免费下载

G2A.com
2015-12-08 01:09 6566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G2A.COM过去两年内投资超过2000万欧元用于研发新的尖端技术。在G2A Land的虚拟现实项目研发中,新的设计技术已成为虚拟现实领域的首创。G2A.COM的顶级虚拟现实设计者和发明者团队创建了G2A Land,他们开发的游戏体验获得了世界各地虚拟现实博主们的热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6/29349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6/293491) 

获得的评价包括:

“这是一场漂亮的3D G2A展,拥有各种吸引眼球的娱乐项目。我可以不厌其烦地玩上几个小时,仔细查看每个手绘靶的细节,试图在射击游戏中击败较高分记录。”(DNS)。“在 G2A Land中玩过山车感觉非常棒,像是坐在真的过山车上,有时甚至会因速度过快而害怕。这是我喜爱的G2A Land娱乐项目。我还有机会体验射击游戏和看电影,这两个项目我也很喜欢。”(KSS) G2A Land Youtube视频

Facebook日前投资了20亿美元用于开发Oculus。Oculus Rift项目在Kickstarter筹资超过240万美元,成为有史以来获得最多众筹资金的游戏外围设备。Oculus一词源于拉丁文,是“眼睛”的意思。Oculus游戏眼镜会让用户的眼睛和思想相信他们所看的是真实的。

该团队于2014年8月开始开发新的技术,这些技术已成为虚拟现实领域的全球首创。作为G2A平台内的联网虚拟游乐园,G2A Land旨在让游戏爱好者尽可能熟悉相关技术,以便Oculus Rift一旦推出,使用这款3D设备的用户将能够完全了解和体验Oculus技术的核心所在。

G2A Land有望于2016年第一季度与Facebook Oculus Rift设备同时推出,可供大众免费下载。

虚拟现实被称为浸入式多媒体或计算机模拟现实。它是对现实或想象世界真实存在的虚拟复制,用户能够与之互动。虚拟现实人为创造视觉、听觉、触觉和嗅觉等感官体验。

G2A.COM旗下Oculus团队负责人Marcin Kryszpin表示:“虚拟现实为我们了解的游戏世界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我们将能够更加深入的体验一些主题,它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新的工具让游戏爱好者沉浸在游戏世界中。

详情请访问G2A Land网站:http://www.land.g2a.com/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