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与残疾儿童共度爱心儿童节

同时推出“随心连动@喜来登”随时上网特色服务

三亚2009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6月1日下午,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绿意盎然的花园里,来自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于2004年由美国的戴维斯夫妇创办,对患有脑瘫、孤独症、发育迟缓和听力有障碍的孩子们进行康复性训练)的21名儿童和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与爱心又意义特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为了让这些特别的需要关爱的孩子像普通孩子们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酒店为孩子们准备了活动用具和游乐环节,在充满童趣的弹力城堡和酒店三个可爱的吉祥物的陪伴下,孩子们开心地玩耍着,同时还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自己亲手制作了可口的饼干并且在晚餐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品尝了他们的成果。此外酒店的专业厨师们也精心烹制了各种适合孩子们口味和营养需求的食物。

同一天,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还宣布,正式推出让客人在旅途中亦能随时上网的全新服务。这是喜来登品牌推广的众多新举措之一,旨在让客人于温馨舒适的环境中体验特色服务及各项设施,帮助客人随时处理重要的事务。

“随心连动@喜来登”的推广使得喜来登酒店为其商务和休闲客在入住期间随时保持在线,让他们能像在家或办公室一样轻松获取所需资源提供便利。灵动的空间设计萦绕沟通互动的时间契机,“随心连动@喜来登”为客人工作、放松或消磨时间提供一个安全宜人的区域。这是他们获取联系最直接纽带。

“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从客人通过酒店大堂进入特别设计的公共休息区开始,区域内拥有多个接入互联网的工作站,以及全年无休免费提供以太网和无线网络连接服务,客人可以在网上冲浪,给心爱的人发邮件,查看当地景点,甚至打印登机牌,同时还可以与家人、朋友或商务伙伴休闲放松。“随心连动@喜来登”中心的休息区,为客人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他们可以阅读各种精选的报纸杂志、及时把握国内国际新闻,或在等离子电视前观看最新体育节目和新闻。客人们聚会并认识新朋友时,还可以玩上一局他们钟爱的棋类游戏。

为提升客人入住体验,酒店还全天候供应各式美食和饮品。所有这些都是为确保客人在“随心连动@喜来登”的体验中真正感受到温馨舒适的氛围,在这里可以工作、结交新朋友或打发时间。

“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人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随心连动@喜来登’让他们可以随时处理工作,给亲友发邮件,或者干脆小憩放松一下,”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南中国区副总裁、区域董事经理福特先生表示:“无论旅行到哪里,这一独特举措将令我们的客人可以全年与家人以及他们所造访的城市随时保持联络。”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4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