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调查:单身男人不敌单亲爸爸?

2008-09-16 11:14 5056

33%单身女性青睐选择单亲爸爸

北京2008年9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社会上有一群离婚后独立抚养孩子的男人,俗称“单亲爸爸”。尽管已为人父,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在单身女性心目中的魅力。最近,中国较早较大的红娘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在对它1000万会员展开抽样数据研究时发现:“单亲爸爸”们甚至因为这种特殊的身份,魅力盖过许多未婚的单身男人。研究结果显示:33%的单身女性在择偶条件中表示可以接受对方有孩子。这一数字相较于去年提高了11%。

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愿意选择“单亲爸爸”为偶。在单身女性的眼中,单亲爸爸和单身男人相比魅力何在呢?参与调查访谈的曾小姐认为:“单亲爸爸是性感男人的代名词,一个男人能在承受婚姻失败后,勇敢地承担起抚养孩子和继续家庭的重任,充满了爱心和责任感。我认为单亲爸爸是真正意义上的成熟男人,这点上比太多的单身男人要强多了。”

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谈到:“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变化。在对许多女性的择偶条件访谈中我们发现,受高离婚率和婚外恋等诸多社会婚姻问题影响。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把男人的责任心放到择偶要求的前几位,她们要求的责任心是指顾家、感情专一、抗诱惑、爱孩子。于是,单亲爸爸在这点上无论从经历和印象上都比单身男人显得有优势。许多女性甚至把单亲爸爸与家庭责任感等同起来。尽管“单亲爸爸”还不是女性择偶的首选,但是他们能获得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是件好事。”

发出本次研究结果的网站珍爱网,前不久在互联网权威市场调查机构互联网实验室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08年中国网站市场份额统计报告》中名列婚恋网站类第一名,并在中国新闻社2008年《第二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大型公益调查结果中获得“中国信誉服务最受公众满意首选征婚网站”称号。

珍爱网简介 ( http://www.zhenai.com ):

珍爱网 ( http://www.zhenai.com ),中国较早较大的红娘网站,创办于1998年5月,是中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

-- 在中国首创“网络+红娘”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该模式源自1998年,专为忙碌

的城市白领所设。

-- 约1000万名已注册会员,且每日新增注册会员近3万名,新增会员主要来源于口

碑传播。

-- 核心会员为25-45岁的城市白领专业人士,85%以上拥有大学本科、硕士或博士

文凭。

-- 由原美国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Morgan Stanley)职业经理人、留美博士李松以

及原美国戴尔公司(DELL)职业经理人陈思创办经营。

-- 互联网实验室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公布的《2008年中国婚恋网站市场份额统计报

告》中,珍爱网位居全国市场份额第一名。

-- 中国新闻社2008年《第二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大型公益调查结果中,珍

爱网荣获“中国信誉服务最受公众满意首选征婚网站”。

消息来源:中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