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性化专业公司Gravity R&D在东南亚开设两家新办事处

Gravity R&D
2015-11-24 09:13 8585
Gravity在雅加达和曼谷设立了办事处。此次设立新办事处乃是Gravity积极扩展计划 -- 让其个性化平台在东南亚为更多人所使用 -- 的一部分。

印尼雅加达2015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Gravity在雅加达和曼谷设立了办事处。此次设立新办事处乃是Gravity积极扩展计划 -- 让其个性化平台在东南亚为更多人所使用 -- 的一部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26/226029LOGO

通过利用获得专利并备受赞誉的算法,Gravity为各种设备的用户带来个性化的全渠道体验。这种数字化体验就如同用户走进一家专门为其设计的商店,而这家商店会利用所获得的关于用户需求和兴趣变化的信息,不断对自身进行调整。

Gravity的东南亚客户群体目前在迅速扩大,如今客户包括Seek Group和马来西亚较大的在线市场Mudah.my等企业。

“我们的使命是迅速有效地让买家和卖家建立联系。通过为我们的卖家提供高品质潜在客户信息,并只向我们的买家推荐关联度较高的结果,Gravity能够满足买卖双方的要求。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改善包括台式机和移动平台在内的所有渠道的用户体验。” -- Mudah首席执行官Gaurav Bhasin

在超越Vidio.com及其竞争对手的内部开发系统之后,Gravity近期最终和该机构成为了合作伙伴。Vidio由印尼第二大媒体公司Emtek旗下子公司KMK Online运作。

“鉴于Gravity与Dailymotion(每日影像)所取得的成功,很容易就能决定选择哪家推荐服务提供商来服务我们的视频分享平台。Gravity的推荐引擎让我们的用户增加了视频观看次数,并延长了用户的视频观看时间,由此让我们额外获得了宝贵的广告收入,同时也改善了用户体验。” -- KMK Online产品副总裁Hadikusuma Wahab

Gravity将通过聘用一批新人来组建一支本地团队,以此扩大其当地影响力。技术职位的求职者将被送往布达佩斯,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密集培训课程。Gravity还在新加坡开设了一个数据中心,为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用户提供实时推荐服务。

Kevin Jackson和Marton Vertes这两位全球业务开发经理目前分别在雅加达和曼谷工作,负责新办事处未来几个月的运作。他们的目标是通过对新人进行一对一培训,建立由具有影响力的人士组成的当地网络,加强与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在东南亚创建能独立运营的办事处。

消息来源:Gravity 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