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高交会圆满闭幕

2015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TF,简称“高交会”)于11月21日在深圳圆满闭幕。

中国深圳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TF,简称“高交会”)于11月21日在深圳圆满闭幕。本届高交会持续六天,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8个代表团、约3686家参展商、带来至少16825个项目参加展示,其中许多是全球首次亮相。

2015年高交会吸引了众多参与者
2015年高交会吸引了众多参与者

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2015年高交会突出了科技创新并且展示了最新的创新发展项目与成就。展示重点包括信息技术产品、“互联网+”、创客、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学与新能源。本届高交会包括许多吸人眼球的部分,如绿色建筑主题展区的亮点之一Green House”(“绿色之家”),模拟建筑实景环境,将绿色建筑主题展参展商的最新展品在模拟实景中集中应用展示;互联网领先企业腾讯和百度展示他们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以及会跳舞的机器人Alpha。2015年高交会还在深圳大运中心建立了无人系统展分会场,分为静态展览展示区和飞行展演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关注。此外,2015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也在遵循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的趋势其目标在于推动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开放创新,被广泛看作中国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展会。

中国十分重视创新,中国领导者在许多不同场合反复强调创新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高交会则在中国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科技思想交流的平台,高交会一直坚持创新发展。

期待明年在深圳高交会见到更多参与者。

消息来源:深圳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