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man Abou Jieb赢得《STARS OF SCIENCE》第七季的冠军

第七季节目在MBC4播出
叙利亚创新者赢得冠军
Stars of Science
2015-11-23 00:45 6231

卡塔尔多哈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叙利亚的年轻创新者Yaman Abou Jieb在激动人心的Stars of Science现场决赛(该决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一举夺魁,由此为卡塔尔科学教育与社会发展基金会(简称“卡塔尔基金会”(QF))在MBC4上推出的“寓教于乐真人秀”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的第七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697251-stars-of-science-season-7-winner-announced/

在结合阿拉伯世界观众投票和评审团评判之后,Yaman Abou Jieb获得了37.2%的得票率,这使他足以为其太阳能洗衣机“Glean”赢得300,000美元的头等大奖。Yaman之所以在Stars of Science第七季上大受欢迎,乃是由于他拥有标志性的适应能力和果断决心。

Stars of Science在2009年推出,旨在推动科学创新,并计划突出介绍新一代年轻的阿拉伯创新者。这一计划让卡塔尔基金会的总体设想得以实现,即通过创造有利于学习和获取知识的环境,来释放人们的潜能。

祈祷专用座椅“Sanda”的发明者Omar Hamid名列第二,其综合得票率为23.1%,他获得了150,000美元的奖励。Omar凭借他的创造力和对创造积极社会影响的热情,得到了今年节目观众的青睐。

来自沙特阿拉伯王国的“问题解决专家”、顽强的创新者Hassan Albalawi凭借其EEG(脑电图)头罩分析仪“Wakecap”取得了20.4%的得票率,从而获得了第三名。凭借其ECG(心电图)压力分析器“Digiheart”,意志坚强的阿尔及利亚“思想家”Mohamed Mourad Benosman取得了19.3%的得票率,排名第四。Hassan赢得了100,000美元的奖励,而Mohamed得到了50,000美元的奖励。

Stars of Science第七季冠军Yaman Abou Jieb表示:“参加Stars of Science带来了终生难忘的体验——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叙利亚参加这场重要比赛。通过让像我这样的年轻创新者得到相应的资源和专长,卡塔尔基金会能够在阿拉伯世界中引发对于科学、工程和设计的兴趣。展望未来,我不仅仅要努力开发太阳能洗衣机Glean,还要帮助让整个阿拉伯地区的年轻人树立起能够通过创新来改善生活的信心。”

Stars of Science将在2016年推出第八季。在新的一季中,Stars of Science将接受年龄在18岁至35岁之间的人士的报名申请,还将重点强调发现具有良好前景的项目创意,而这些创意要能帮助应对阿拉伯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挑战,同时要确保相应的发明能够造福阿拉伯国家,并在地区和全球范围内创造积极影响。Stars of Science第八季将会支持从计算机和信息技术、能源、环境到健康和生物医学的众多领域的项目。

《Stars of Science》节目未来还将对决赛选手所获的奖品进行多样化扩展,奖品形式将包含现金和用于创意孵化等产品开发事宜的补助金。决赛选手所获的奖品的总价值将会提升到1,000,000美元。

有意参加《Stars of Science》第八季的创新者依然还有时间进行申请,第八季在线申请结束时间为2016年1月30日。现在诚邀阿拉伯地区具有远大抱负的候选人通过《Stars of Science》的官方网站http://www.starsofscience.com进行申请。

更多详情,请访问:
网站 — http://www.starsofscienc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tarsOfScienceTV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tarsofscience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StarsOfScienceTV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tarsofsciencetv/ 

消息来源:Stars of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