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创新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七季强势回归MBC4

节目由卡塔尔基金发起
Stars of Science
2015-09-15 02:05 7425
寻找全球较佳阿拉伯创新者的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七季将于今秋重返MBC4。这个与众不同、精彩刺激的“寓教于乐真人秀”节目由卡塔尔科学教育与社会发展基金会(QF)发起。

卡塔尔多哈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这档首创节目召集了该地区最具才能的创新者

寻找全球较佳阿拉伯创新者的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七季将于今秋重返MBC4。这个与众不同、精彩刺激的“寓教于乐真人秀”节目由卡塔尔科学教育与社会发展基金会(QF)发起。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节目将迎来最具才能的创新者。

如需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624651-stars-of-science-returns-with-season7-mbc4/

《Stars of Science》旨在发掘下一代具有远大抱负的科学科技创新者的潜力,这符合卡塔尔基金会培养优秀杰出人才的使命。自节目创办以来,该地区数百万观众观看了充满创意的阿拉伯年轻人如何怀揣着成为下一代伟大发明家的梦想开始一段变革之旅。第七季将于9月18日(周五)晚上7点(沙特阿拉伯时间)/下午4点(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在MBC4首播。

12名年轻的科学技术创业者被选中来到卡塔尔多哈接受挑战。在构思自己的项目创意的同时,他们需要专注于创新过程中的每个重要阶段,包括工程和设计。观众们看到由知名企业家、设计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候选者及其项目进行筛选,直到选出四位晋级者。这些决赛选手的智慧、耐力和独创性将在节目现场直播的总决赛中尽情展现,届时将通过公众投票和评委审议确定最终结果。

《Stars of Science》是卡塔尔基金会发起的一档“寓教于乐真人秀”电视节目,是该地区一档高收视的创新节目。《Stars of Science》致力于培养和提高阿拉伯世界具有远大抱负的科学技术创业者。第七季中,12名候选人将接受挑战,在创新过程中的每个重要阶段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还需与行业领先的导师合作。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对候选者及其工程与设计环节的创新产品进行考核并确定四位晋级者。四位晋级者将最终争夺600,000美元的奖金,届时将通过公众投票和评委审议确定最终结果。

《Stars of Science》将于2015年9月18日(周五)至11月20日(周五)在MBC4播出

更多信息,请访问:
网站:http://www.starsofscienc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tarsofScienceTV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tarsofscienc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Starsofsciencetv 
Instagram- starsofsciencetv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0/265566

消息来源:Stars of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