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马斯&朋友70周年生日派对 陪你度过充满童趣的悠长假期

“托马斯70周年星动天地游”官方主题巡展于瑞虹天地星星堂正式开幕
瑞虹天地
2015-09-26 21:28 28830
9月26日,令全世界孩子为之痴迷的《托马斯&朋友》(THOMAS & FRIENDS)空降上海,于瑞虹天地一期主推的亲子体验商场--星星堂举办了一场70周年生日派对,开启其在上海的主题巡展之旅。2015年9月26日至10月31日,“托马斯70周年星动天地游”官方主题巡展将于星星堂正式展出。

上海2015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令全世界孩子为之痴迷的《托马斯&朋友》(THOMAS & FRIENDS)空降上海,于瑞虹天地一期主推的亲子体验商场 -- 星星堂举办了一场70周年生日派对,开启其在上海的主题巡展之旅。2015年9月26日至10月31日,托马斯70周年星动天地游”官方主题巡展将于星星堂正式展出,现场还原动画片中的多个经典场景,还将带来70款首度亮相上海的70周年限量纪念款1:1小火车模型及各类特色主题互动活动。瑞虹天地星星堂将与托马斯品牌一起为沪上家庭带来与众不同的亲子互动体验,邀请大家进入一个无限想象力的奇妙世界,度过充满童趣的悠长假期。

托马斯机动小火车鸣笛启动
托马斯机动小火车鸣笛启动

70周年纪念款小火车 首度亮相上海庆生

恰逢《托马斯&朋友》诞生70周年,星星堂亲善大使Boon Boon B邀请它的好伙伴托马斯和朋友们来到上海举行主题展,其较大亮点便是70个由《托马斯&朋友》70周年限量纪念款“迷你系列小火车”玩具模型1:1放大制作而成的小火车。这70款高约1米的纪念版小火车不仅涵盖了过去70年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小火车故事角色,还在造型上做了大胆的创新突破,将经典元素与时下流行风尚相融合。

不仅如此,除了“经典主题”中的25款经典形象外,此次主题展还将推出全新“恐龙王国”、“超人传说”、“幽灵奇遇”、“疾速飞侠”、“复古联盟”、“冰雪乐园”、“机械战士”、“金属风潮”和“霓虹时光”等9大全新酷炫主题造型,让小火车们变得更具趣味和现代感。这一系列新造型的上海集体首秀,无疑让上海家庭和粉丝们有机会抢先大饱眼福,在与栩栩如生的小火车亲密接触的同时,也共同见证《托马斯&朋友》70年来将潮流文化发展自然融入品牌设计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特色主题亲子活动 带你玩转星星堂

此次“托马斯70周年星动天地游”主题站将先后于中国新天地旗下的三大天地——新天地内的新天地时尚、瑞虹天地、虹桥天地进行联动巡展。除了在新天地时尚的预展,虹桥天地也将举办相同主题的迷你展,而作为托马斯&朋友展览的主要场地——星星堂将带给前来观展的孩子和家庭更多的活动与惊喜:多多岛奇妙探险,360度还原卡通片场景,小朋友可以在“真实”的多多岛上与小火车家族见面;托马斯蒸汽小火车,远道而来的机动小火车在星星堂亲善大使Boon Boon B的带领下载上小朋友游玩星星堂;托马斯充气城堡,巨型的充气城堡让小朋友尽情嬉闹。展览开幕当天,更邀请了托马斯故事里的胖总管亲临现场互动,让孩子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充满童趣的世界,真实地体验托马斯的冒险之旅。除此之外,展览期间还将定时播放《托马斯&朋友》露天电影,这不仅仅是孩子们的电影,也带给在钢筋丛林中生活的大人们放松身心的机会。

作为“上海首个亲子体验型商街”,瑞虹天地星星堂不仅引入了各种以亲子为主题的特色商户,也一直致力于引进能够激发孩子创意思考的商业亲子活动,为年轻家庭打造出一个童趣温馨的“亲子社交场”,让父母与孩子间、家庭与家庭间,能够轻松交流,乐享互动。在此次为期一个多月“托马斯70周年官方主题巡展”展期内,瑞虹天地星星堂将带给沪上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场前所未有的趣味观展体验,共同开启一段奇妙的童话旅程。

关于《托马斯&朋友》

《托马斯&朋友》(THOMAS & FRIENDS)是备受推崇的英国牧师奥德瑞 (Rev.W.Awdry)于1945年推出的经典故事,透过一幕幕小火车的冒险之旅,让孩子沿着轰隆隆的火车轨,走进一个个奇妙的想象世界,不但惊险刺激,还满载着欢乐和幽默;在故事里,孩子们还能学懂谦逊,公平和友爱和勇敢价值。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6/0861509216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