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商业大奖候选人名单揭晓 新赞助商举行酒会共贺杰出精英

中国英国商会
2008-09-10 17:08 1771

英国石油公司、渣打银行、英国航空公司和维尔京大西洋航空公司新晋加入英国商业大奖赞助商名单

北京2008年9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昨日在一场盛大的招待会上,英国商业大奖公布了每个奖项的最后入围名单,这标志着奖项角逐第一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网上投票阶段的开始。英国商业大奖的主办方是英国商会,评奖结果将于2008年11月6日在北京揭晓,以表彰中英双方在商业、教育和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的创造力、事业心和进取心。英国商业大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英国知名企业踊跃赞助各奖项,如加入英国贸易投资署的英国石油公司 (BP) 和渣打银行、英国文化委员会、怡和科技以及48家集团。英国航空公司和维尔京大西洋航空公司也为英国商业大奖提供了丰厚的赞助奖品。广告导报杂志社也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最新的媒体合作伙伴。

在经历了首轮的激烈角逐后,六项大奖每项有5名选手从不同领域的100多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候选名单。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举办的候选人招待会上,评委主席 Chris Baron 表示:“为每个奖项选出最终候选人并非易事,因为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表现卓越,具有一流的专业素质,同时也为中英两国友谊的发展做出了他们的贡献。”

候选人名单详情将在英国商业大奖官方网站 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上公布,人们可以在9月26日前在官网上为他们喜爱的选手投票。网上的投票结果将作为评委们的参考依据,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1月6日举办的总决赛上公布。

英国石油公司赞助年度企业家奖

自从 William Knox D’Arcy 先生1908年在伊朗发现石油并创办现在的英国石油公司以来,该公司以其远见卓识,以及成为世界较大企业之一的雄心壮志,一直致力于发掘并培养优秀企业家。为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掘那些不断开拓创新、获取商业成功的杰出企业家,英国石油公司选择成为年度企业家奖项的赞助商。

英国石油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Gary Dirks 博士表示:“英国商业大奖对于英国企业和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奖项。这一奖项使人们在创造力、专业素质和进取心等方面分享切身经验。同时它也促进了英国在这一重要市场的竞争力。英国石油公司选择赞助该奖项,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渣打银行表彰年度较佳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

拥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的渣打银行,业务遍及全球,网点数目超过1750个。渣打银行选定”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作为其全球赞助项目之一,旨在倡导企业开展有意义的 CSR 项目,并鼓励人们积极参与,为世界各地的社区创造与众不同的价值而努力。“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将表彰为积极推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投入时间和资源、能真正为项目目标群体带来重大影响的企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曾璟璇表示,“在现今的全球化经济环境下,英国与中国的战略合作关系远比以往更深入、更多元化。作为负责任的国际社区领先公民,凭借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做出改变以更好地应对全球面临的各种挑战,并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环境。渣打银行很高兴成为英国商业大奖的赞助伙伴,大力推动健康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商业社会树立新的榜样和典范。”

英国航空公司和维尔京大西洋航空公司为英国商业大奖得主提供往返英国的免费机票

英国商业大奖个人奖项的官方赞助机构英国航空公司和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共同签署协定,为年度企业家奖得主、年度校友奖得主和青年破冰者奖得主提供往返英国的头等和商务舱的免费机票。他们在获奖同时,还赢取了前往英国的往返机票。 英国航空公司和维尔京大西洋航空公司奖品赞助的新晋加盟,毫无疑问,将带给每个奖项的最终得主更多喜悦。

英国商业大奖委员会主席 Jim James 先生在谈及新增赞助商和最终候选人时表示:“对于现有的和新加入的所有赞助机构,我非常感激,正是他们的努力,才使这一奖项的确立成为可能。同时我也对所有参赛公司和个人的水准及专业素质深感叹服。英国商业大奖是一项真正的国际平台,激发创造力、事业心和进取心,并鼓励中英两国在政府、商业和社会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英国商业大奖各奖项候选人提名如下:(以字母先后排序)

年度公司奖-由英国贸易投资署赞助

-- Arup

-- Astra Zeneca

-- 劳斯莱斯有限公司

-- 渣打银行

-- 宁波诺丁汉大学

年度企业家奖-由英国石油公司赞助

-- Adrian Li (Idapted)

-- 江森海 Dominic Johnson-Hill(创可贴T-恤)

-- 邓肯 Duncan Clark(BDA 中国有限公司)

-- Rowan Simons (China Club Football)

-- 张欣(SOHO 中国)

年度校友奖-由英国文化委员会赞助

-- 丁志宁(英国艺术学院联盟)

-- Kathy Cui(中国商务集团)

-- 阎忻民(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沃尔沃赛事管理(英国)公司)

-- 袁园(商务部)

-- 张欣(SOHO 中国)

年度创新产品奖-由怡和科技赞助

-- 戴森电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 Dyson Airblade

-- FA-ST Filtration Analysis Services Technology ltd - oil

-- Hayward Tyler Group Ltd - specialist motors and pumps

-- 企鹅(中国)- 企鹅中文经典

-- 渣打银行

青年破冰者奖-由48家集团俱乐部赞助

-- Andie Wang(伦敦金融城北京代表处)

-- Daniel Leo Horn (DEFRA/CCF/Children’s Project)

-- 江森海 Dominic Johnson-Hill(创可贴T-恤)

-- 范振昕(琥珀设计策划(重庆))

-- 贝西蒙 Simon Babes(柯林布坎南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由渣打银行赞助

-- B & Q

-- Diageo

-- GlaxoSmithKline

-- HSBC

-- Three on the Bund

关于英国商业大奖

英国商业大奖由北京英国商会主办,用于表彰通过创新、创业和进取而在中国建立公司和品牌的企业和个人。该大奖将于2008年11月6日在北京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

关于英国大使馆

英国驻北京的大使馆是英国在海外较大的使馆之一,致力于提升英国的吸引力,为全球社区做出贡献。更多信息请联系 Douglas Matheson 先生,电邮:douglas.matheson@fco.gov.uk。

关于英国贸易投资署

英国贸易投资署致力于通过对外贸易和投资增加英国公司的竞争力,并为英国吸引高层次的海外直接投资。更多信息请联系 Douglas Matheson 先生,电邮:douglas.matheson@fco.gov.uk。

关于中国英国商会

中国英国商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质的会员组织,在全国拥有2000多名会员,致力于为在中国的英国商业人士及公司提供交流的机会。更多信息,请联系 Kate Alden 女士,电邮:marketing@pek.britcham.org。

关于英国文化委员会

英国文化委员会通过在英国的学习机会和创意理念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在一起,并建立英国和世界各国的持久关系。更多信息请联系 Jazreel Goh 女士,电邮:Jazreel.Goh@britishcouncil.org.cn。

关于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

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是英国领先的帮助英国公司在华开展商业活动的组织,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会员。更多信息请联系 Brian Outlaw 先生,电邮:brian.outlaw@cbbc.org.cn。

关于英国工业联合会

英国工业联合会是一个独立的商业资助组织,在中国拥有350多名会员,通过其设在北京、布鲁塞尔、华盛顿和英国的办事处来代表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以及公共行业组织的利益。更多信息请联系 Guy Drury 先生,电邮:guydd@cbi.org.uk。

消息来源:中国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