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能源资讯调查:8月份欧佩克原油日产量增长40,000桶,增至3281万桶

2008-09-10 15:29 1986

伦敦2008年9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9月9日发布的一份关于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简称 OPEC)及石油行业官员的调查显示,8月份,欧佩克13个成员国原油日均产量为3281万桶,较7月份的3277万桶增长了40,000桶。

该调查显示,除伊拉克外,受欧佩克产量协议约束的12个成员国的日均产量为3041万桶,较7月份的3031万桶增长了100,000桶,超出欧佩克2967.3万桶的日产量目标737,000桶。

普氏能源资讯全球石油主管 John Kingston 表示:“在市场供需平衡的背景下,产量似乎会突然有所下降,但是实际产量却出现了小幅增长。普氏能源资讯所公布的这一产量水平高于分析人士所预计的保持全球市场平衡所需的水平。这正是一些欧佩克成员国所担心的。”

阿尔及利亚、安哥拉、伊朗、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日产量总和增长了130,000桶,但被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日产量共计90,000桶的下降所部分抵消。

沙特阿拉伯8月份的日均产量为967万桶,较7月份的970万桶下降了30,000桶,但仍比其894.3万桶的日产量目标高出727,000桶。

随着油价攀升至创纪录水平,沙特阿拉伯过去几个月提高了产量,从而对增长的客户需求作出回应。但是到7月初,当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油和北海布兰特原油价格攀升至每桶147美元以上时,国际原油每桶价格已经下降了40多美元。

垂询欧佩克详情,请登录 http://www.opec.platts.com 查看“Platts Guide to OPEC”页面。欲了解各国产量,请参见

http://www.platts.com/Oil/Resources/News%20Features/opec/prod_table.xml 上的表格。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商品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个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排放物、石化、运输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集团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商业周刊》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集团在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80多个办事处。其2007年的销售额为68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