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 Power Systems宣布MOBILEPAC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投入商业运营

PW Power Systems宣布MOBILEPAC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成功投入商业运营
MOBILEPAC®燃气涡轮发电机在非洲成功投入运营
PW Power Systems, Inc.
2015-11-11 22:02 6903
三菱重工集团下属公司PW Power Systems, Inc.今天宣布,三套MOBILEPAC燃气涡轮发电机系统已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成功投入商业运营。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简称“MHI”)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今天宣布,三套 MOBILEPAC 燃气涡轮发电机系统已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成功投入商业运营。这三台 MOBILEPAC 发电机目前位于几内亚科纳克里,并由 Miami Capital Holding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 K-Energie 负责运营。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5/284312LOGO

MKH Engineering 进行了设备的安装,并获得了 PW Power Systems 在工程和技术上的支持。K-Energie 在今年早些时候专门购买了 MOBILEPAC 发电机,以快速高效地扩大几内亚的发电能力。

PW Power Systems 现在还有发电机在多哥和贝宁运转,以便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提供能源。该公司的销售营销高级副总裁 Charles Levey 表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是一个重点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我们正寻求在那些需求较大的国家中开展众多项目。”为了支持“Power Africa”(电力非洲)计划,PWPS 致力于和政府领导者与私营伙伴合作,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数以百万计的居民提供可靠的电力。

背景

MOBILEPAC 燃气涡轮机系统是行业领导者,30多年来一直提供先进的技术。该系统使用公认的 SWIFTPAC® 燃气涡轮机组合技术,旨在提供快速可靠的电力。其优势包括环境适应性、双燃料/双频、远程操作性能等。业界共有550多台FT8®燃气轮机,其中超过125台被配置给 MOBILEPAC。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