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粮智慧农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解码新田园时代

中粮智慧农场
2015-11-10 18:08 7377
近日,作为中国首个世界级都市农场的中粮智慧农场,登陆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LED大屏上赫然可见的“中国智慧、世界田园”八个大字,更是吸引了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纽约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中国首个世界级都市农场的中粮智慧农场,登陆国纽约时代广场。LED大屏上赫然可见的“中国智慧、世界田园”八个大字,更是吸引了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一直以来,享有“世界十字路口”美誉的纽约时代广场,每年都吸引着上千万的游客,可以说是世界品牌的秀场,此番中粮智慧农场的亮相自然也吸睛不少。更重要的是,这也是首个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国现代农场。

中粮智慧农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中粮智慧农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近些年,城市化、工业化的飞速发展,在带来经济迅猛发展之余,也不同程度地给人们带来了诸如雾霾、噪音、垃圾等一系列祸患这是一个发展的时代,也是一个喧嚣忙碌的时代,也正因为如此,植根于人们内心深处对自然的需求与回归情结便尤为凸显。对都市人而言,越是紧张忙碌,就越想能够有点时间去大自然的怀抱里,找寻一种逃离都市的慰藉感,让一切都慢下来。

恰逢中粮智慧农场广告展示之际,几位纽约街头的路人也描述了他们心目中农场的样子。来自纽约的艾达说:“我希望有非常多的奶头、马,我甚至可以跑马”“硕大的谷仓,大片大片的土地、大片大片的干草”“应该是一个抚养孩子的好地方”……每个人心目中理想农场的样子千姿百态,但万变不离其宗或许是,这都必须是一个能让人心情愉悦、深感平静的地方。柯瑞福说:“提到农场,我觉得应该是野性的,是自然的”“平静平静平静,这应该是让我感到平静的地方也正因为如此,中粮智慧农场深谙其道,尽量将现代优质农场中最精华的部分提炼出来,去繁存简,造就了现如今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破冰”之作。通过“一心六园”的巧妙布局,让人们能够回归自然、回归田园,实现内心深处那一份根深蒂固、对自我、自然的渴望。

如果说作为世界都市农场先驱的美国农场和中国农场的差异,人们或许更多地会归结于美国的农场更为机械化、显得似乎不那么亲切可人因而,这一次中粮智慧农场奉献的诚意之作,除了有着现代农业较高精尖技术的展示与研发,更注重为人们营造与自然互动交流的平台空间无论是漫山遍野的花海,还是成片繁茂的果林,亦或自然野趣的谷仓,从浮躁到悠静,从忙碌到休憩,从繁华到简朴,这里,助推了人与自然的近距离接触。

尽管此次纽约街头的广告只是农场的一个小小剪影,但已引起了相当一部分游客对中粮智慧农场的兴趣几位路人都表示,如果有机会非常想去中国体验一下这别有情趣的田园风光,欣赏画面中绚烂的美景,品尝那些可口宜人的蔬果。

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这一次,中粮智慧农场的闪耀诞生不仅契合了当前消费市场对追寻自然的需求,而且与消费者心智达成了强烈共鸣之余,更是引领了中国现代农场模式的新潮流,它必将开创一个人们期待已久的自然清新、绿色现代的新田园时代。

消息来源:中粮智慧农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