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五粮液在纽约时代广场喜迎新春佳节

在中国春节于今年1月25日到来之前,中国领先的白酒生产商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中国屏”,向全球华人致以新春祝福。在明亮的红色和金色烟花的映衬下,该公司的经典五粮液白酒在屏幕上面华丽登场。

纽约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在中国春节于今年1月25日到来之前,中国领先的白酒生产商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中国屏”,向全球华人致以新春祝福。

在中国春节于1月25日到来之前,五粮液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屏”
在中国春节于1月25日到来之前,五粮液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屏”

在明亮的红色和金色烟花的映衬下,该公司的经典五粮液白酒在屏幕上面华丽登场。

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日人流量达到500,000人次。

来自北京的学生 Wang Yuan 在看到五粮液的纽约祝福之后,表达了他的欣喜之情,并且表示这就像他乡遇故知。

在华东山东省省会济南土生土长的 Liu Yao 表示,五粮液一直都是他的春节味道记忆的一部分。

纽约居民吉姆 (Jim) 则表示,中国春节看上去能够将所有华人凝聚到一起。他也对中国白酒感到很好奇,希望能够很快品尝白酒。

对华人来说,2020年是“鼠年”。作为十二生肖之首,鼠寓意新周期的开始。白酒制造商五粮液表示,通过发出新春祝福,五粮液还与全世界分享其和谐文化,以及中国白酒的魅力。

在新春祝福中,五粮液还表明其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

五粮液表示,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五粮液将在中国馆活动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并将与其它中国品牌一道,向全世界宣传中国在促进全球共同发展、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创造美丽地球村上面的努力。

近年来,五粮液频繁参加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的重要全球活动,成为海外朋友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 尤其是白酒文化 -- 的重要渠道。

五粮液表示,该公司将会秉持共享和谐美好、倡导酒类领域未来共同发展、促进世界各方共同发展和友好交流上面的理念。

消息来源:Wuliangye Yibi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