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母公司NHTC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举行闭市敲钟仪式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1日下午4点,然健环球 (NHT Global) 母公司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简称NHTC;股票代码: NHTC) 在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交易所举行闭市敲钟仪式。

美国纽约2015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4点,然健环球 (NHT Global) 母公司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简称NHTC;股票代码: NHTC) 在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交易所举行闭市敲钟仪式,NHTC和NHT Global总裁常大钧(Chris Sharng)先生应邀出席闭市敲钟仪式,与各界宾朋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全球知名金融网站、美国财经电视台Bloomberg、CNBC、FOX Business,以及美国各大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NHTC和NHT Global总裁常大钧先生(右)、全球高管代表(左上)在纳斯达克敲钟仪式现场留念
NHTC和NHT Global总裁常大钧先生(右)、全球高管代表(左上)在纳斯达克敲钟仪式现场留念

敲钟仪式由纳斯达克集团副总裁大卫·威克斯(David Wicks)主持并致欢迎词,下午3点59分50秒,现场嘉宾和观众在强劲的音乐伴奏声中一起倒计时,NHTC和NHT Global总裁常大钧先生下午4点整准时按下启动按钮,敲响了纳斯达克闭市收盘钟声,并在电子签字板上留下签名,此时全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气氛推向高潮。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还包括NHTC董事乔治·布罗迪(George Broady)、兰迪·梅森(Randy Mason)、克里斯·奥伯里恩(Chris O’Brien)、从建业先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斯科特·戴维森(Scott Davidson)、大中华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以及多位来自美国、欧洲及大中华区的高管代表,大家共同见证和庆祝这一盛典活动。同时,纳斯达克七层楼高的标志性大屏幕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卫星连线直播,并在活动结束后连续滚动播放了NHTC公司及旗下健康产品宣传影片。

活动现场,NHTC和NHT Global总裁常大钧先生在致辞中表示:“NHTC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互联网和各地附属机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美容、时尚和家居系列产品的跨国企业,业务遍及美洲、亚洲、欧洲等40多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北美地区业绩已连续五年实现稳定增长。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纳斯达克的闭市敲钟仪式来庆祝NHTC在享誉全球的股票市场之一NASDAQ上市,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里程碑,我在这里向公司股东、全球所有员工、以及帮助我们获得今天这样巨大成就的其他各方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多年来的付出和努力。”  

NHTC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平台,通过提供高效能健康产品让全球消费者体验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全球性集团企业,总部设立于美国。2001年,NHTC出资成立美国然健环球有限公司(NHT Global Inc.) ,此后便开始加速全球扩张的步伐,相继在北美、香港、中国、南韩、日本、俄罗斯、欧洲等国建立分支机构。目前,NHTC业务范围已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NHTC积极致力于让消费者领略全新的健康生活,并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飞速发展。据公开数据显示,早在2006年,NHTC全球销售额就已突破1.33亿美元,并被《达拉斯晨报》评为达拉斯/福特沃思地区业绩增加速度较快的上市公司。而近年来随着业务布局的日趋完善,公司在全球取得了长足发展,经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尤其是2010年至2014年期间,全球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到36%。2015年6月,NHTC业绩的强劲增长又推动其股价突破40美元创历史新高,公司股票被纳入罗素(Russell) 3000指数。2015年8月20日,美国《财富》(Fortune) 杂志公布了2015年美股“100家增长较快的公司”排行榜,NHTC再创佳绩跃居该榜单亚军。

NHTC和NHT Global全球总裁常大钧先生在敲钟仪式上表示:“此次在纳斯达克的成功上市,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雄厚的资本实力,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全球市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与政府、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致力创新,为全民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观看NHTC纳斯达克敲钟仪式请点击:http://www.naturalhealthtrendscorp.com/nasdaq-closing-bell-ceremony/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3/0861510632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H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