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缤纷度假季

年底前入住可获得房费+早餐七五折以及双倍晋级房晚
2015-11-02 09:00 7542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倾情推出“缤纷度假季”活动,所有入住宾客均可享最优房价七五折优惠。预订期间自2015年11月2日至2016年1月31日,适用于亚太地区所有参与活动的卡尔森瑞德旗下酒店,住宿期间为2015年11月2日至2016年2月29日。

新加坡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倾情推出“缤纷度假季”优惠酬宾活动,所有入住宾客均可享受最优房价七五折优惠,卡尔森俱乐部 (Club CarlsonSM) 会员2015年11月2日至年底期间入住更可获得双倍晋级房晚。“缤纷度假季”预订期间自2015年11月2日至2016年1月31日,优惠适用于亚太地区所有参与活动的卡尔森瑞德旗下酒店住宿期间为2015年11月2日至2016年2月29日。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商务运营部副总裁桑迪-拉塞尔说道:“这次活动机会难得,可以让商务旅客更快晋升成为卡尔森俱乐部精英会员,‘缤纷度假季优惠力度大,让选择卡尔森瑞德酒店的宾客享受更多回馈。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忠实宾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帮助他们轻松应对繁忙的旅途。”

预订“缤纷度假季”优惠住宿,敬请访问 http://www.clubcarlson.com/catch-the-season 或各酒店品牌网站,也可直接通过酒店预订。参与活动酒店包括亚太地区所有丽笙 (Radisson Blu®)、丽筠 (Radisson®)、丽亭 (Park Plaza®)、丽柏 (Park Inn® by Radisson) 以及卡尔森丽怡 (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 酒店。

除“缤纷度假季”优惠外,卡尔森俱乐部会员还可享受餐饮折扣,且记入房账的餐饮消费可累积积分。加入卡尔森俱乐部,敬请登录 http://clubcarlson.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8521505407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