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扩大在印尼的影响力

签署多酒店开发合约并推出RADISSON RED 酒店品牌
2015-10-15 09:09 12438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扩大在印尼的影响力——签署多酒店开发合约并推出RADISSON RED酒店品牌

香港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 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 -- 今天宣布与 Saphir 集团签署合约,在印尼共同开发多家酒店,包括雅加达市中心 Radisson RED 酒店(Radisson RED Jakarta CBD)、巴厘岛勒吉安卡玛克拉 Radisson RED 酒店(Radisson RED Bali Legian Camakila)、巴厘岛勒吉安卡玛克拉丽筠酒店 (Radisson Bali Legian Camakila) 和巴厘岛丹绒贝诺瓦丽筠酒店 (Radisson Bali Tanjung Benoa)。通过这一合约,卡尔森瑞德将在印尼推出 Radisson RED 这一新的酒店品牌,扩大丽筠酒店品牌的影响力,并使集团在印尼市场的在建酒店数增加了一倍。两家 Radisson RED 酒店将为新建酒店,而两家丽筠酒店将于2016年1月1日之前开业迎宾。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柯辛格说道:“能够在关键市场印尼建立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印尼政府支持旅游业的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发展的良好契机。签约的四家酒店中有三家在旅游胜地巴厘岛,一家在枢纽城市雅加达,通过这一合约,我们在印尼扩大了影响,这也是我们在亚太区的一个关键市场。”

目前,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印尼有9家酒店在建当中。其它5间酒店为巴厘岛乌鲁瓦图丽笙酒店 (Radisson Blu Bali Uluwatu)、巴淡岛丽筠高尔夫酒店及会议中心(Radisson Golf & Convention Center Batam)、雅加达珍卡莲丽筠酒店(Radisson Jakarta Cengkareng)、棉兰丽筠酒店(Radisson Medan) 和 楠榜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Lampung)。

Radisson RED 是卡尔森瑞德旗下的高端精选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面向有着千禧一代思维方式的旅行者。它为宾客提供一个非传统的住宿体验,融工作于娱乐,注重设计、艺术、音乐和时尚。同时,这一品牌通过多功能设计、高效空间利用等方式,大大降低了施工和运营费用,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了一个比传统高端酒店成本更低的投资机会,从而实现更高的利润率。

丽筠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品牌,它的特色是亮丽、现代、亲切,并以“是,我行!”的服务理念而著称。丽筠为宾客提供高端的住宿体验和100%宾客满意度保证,以及一系专门针对现代旅行挑战而设计的“丽筠世界”设施与服务。

Saphir 集团总经理 James Kantono 谈道:“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拥有适应市场需求的酒店品牌、优秀的信誉和资深的行业经验,我相信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投资带来丰厚的回报。”

雅加达市中心 Radisson RED 酒店是一家拥有36间客房的新建酒店,位于雅加达市中心,在其主要交通干道之一旁,附近是多家银行、跨国公司、使馆和商场。这一酒店将融入 Radisson RED 的标志性元素,如以当地艺术为设计灵感的 Hi All 大堂画廊,Ouibar 餐饮店和24小时营业的REDeli小吃店。该酒店预计于2019年开业。

巴厘岛勒吉安卡玛克拉 Radisson RED 酒店是一家拥有130间客房的新建酒店,位于巴厘岛著名的勒吉安海滩,临近潜水区和一系列海上运动项目,如滑水和冲浪等。其附近还有购物街、寺庙和戏水乐园,距库塔海滩与塞米亚克海滩仅10分钟车程,距巴厘岛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该酒店预计于2018年开业。

巴厘岛勒吉安卡玛克拉丽筠酒店是一家拥有120间客房的临海酒店。酒店不仅直通海滩,还拥有泻湖泳池和临海泳池,以及会议设施。该酒店预计于2016年1月1日前开业。

巴厘岛丹绒贝诺瓦丽筠酒店是一家拥有190间客房的酒店,其中包括别墅客房。酒店位于 Tanjung Benoa 半岛末端,在巴厘岛努沙杜瓦地区。酒店绿荫环绕,花园郁郁葱葱,不仅直通海滩,而且还建有临海泳池。该酒店预计于2016年1月1日前开业。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全亚太区拥有101家运营中酒店,并有90多家酒店在建当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酒店开发机会,请访问 www.carlsonrezidor.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8521505407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