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产品推动减排预期提高36%

- 霍尼韦尔去年在美国新建两座制造工厂,用于生产Solstice®低全球变暖潜值材料
- 霍尼韦尔与不同工业领域的客户达成了17份长期供货协议
- 推出了全新气候追踪网站,用于记录Solstice产品帮助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
霍尼韦尔日前在一场白宫活动上宣布,随着其低全球变暖潜值(GWP)系列产品的全球采用率不断提升,到2025年,全球范围内将减少4.75亿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一年内公路上减少了一亿辆车。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日前在一场白宫活动上宣布,随着其低全球变暖潜值(GWP)系列产品的全球采用率不断提升,到2025年,全球范围内将减少4.75亿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一年内公路上减少了一亿辆车。

该预期较前一年提高了36%。去年,霍尼韦尔承诺将减少生产用于冰箱、空调、气雾推进剂等应用的高全球变暖潜值氢氟烃。

活动当日,高级政府官员以及多家公司均汇报了在实现减排,遏制全球变暖这一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过去一年里,霍尼韦尔在美国启动了两座制造工厂,用于生产两款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 Solstice® 氢氟烃替代品,同时与多家客户达成了17份长期供货协议,“霍尼韦尔副总裁、氟化学品部全球总经理肯-盖尔(Ken Gayer)表示,“我们看到对这类环境友好型技术的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投资在美的新工厂。”

2014年9月,霍尼韦尔宣布提高低全球变暖潜值制冷剂、发泡剂、气雾剂和溶剂的产量,并计划于2020年前将具有高全球变暖潜值的氢氟烃材料的年产量减少50%。在过去一年里,霍尼韦尔出售的低全球变暖潜值 Solstice 产品替代了1,000万公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氢氟烃材料。本周,霍尼韦尔推出了全新的气候追踪网站(http://www.Honeywell-climate-ticker.com), 用于追踪 Solstice 产品帮助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

霍尼韦尔及其供应商目前正在进行一项9亿美元的投资项目,用于产品研发及新产能投入,生产下一代制冷剂、发泡剂、气雾推进剂和溶剂。这些产品的全球变暖潜值等于或低于二氧化碳,与目前使用的大多数技术相比能至少降低99%。霍尼韦尔及其供应商迄今为止已经投资了将近5亿美元,并于今日正式宣布计划继续投资近4亿美元用以支持新产品。

“美国环保署(EPA)近期实施及拟议的法规有助于削减氢氟烃的使用并推动 Solstice 等创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盖尔表示。

霍尼韦尔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具有极低全球变暖潜值的氢氟烯烃(HFO)产品,其全球变暖潜值等于或低于二氧化碳,且更为安全的特性可以给气候带来更为显著的有利影响。作为氢氟烃的替代,这些产品具有节能、安全、不破坏臭氧层及极低全球变暖潜值的特点。

霍尼韦尔以 Solstice 品牌命名的产品包括用于车用空调的 Solstice yf 制冷剂,用于气溶胶的 Solstice 气雾推进剂,用于隔热保温泡沫材料的 Solstice 液体和气体发泡剂,以及工业溶剂。产品均已获美国环保署《重要新替代品政策 (SNAP)》项目批准。HFO-1234yf已用于700多万辆车。Solstice yf 广泛采用所减少的温室气体量,相当于减少全球公路上的3,000多万辆车。

除了业界领先的一系列低全球变暖潜值氢氟烯烃的开发,霍尼韦尔氟化学品业务同时生产及供应不破坏臭氧层的制冷剂,并被世界范围内的领先空调及制冷厂商广泛应用,用于高效节能隔热泡沫材料的发泡剂,以及氢氟酸和核燃料前体。

霍尼韦尔将近50%的产品都致力于节能环保。除了开发和生产具有低全球变暖潜值的材料,霍尼韦尔同时制造可编程恒温器和能源管理系统、涡轮增压器、绿色燃油、工业控制器和更为轻盈的飞机组件。霍尼韦尔的技术一旦在住宅、商业、工业和运输业等领域被迅速广泛使用,在美国可以减少20-25%对能源的需求。

材料

大气存留时间

全球变暖潜值

氢氟烯烃(HFOs



HFO-1234yf

10.5天

小于1

HFO-1234ze

16.4天

小于1

HFO-1233zd

26天

等于1

氢氟烃(HFCs



HFC-134a

13.4年

1,300

HFC-152a

1.5年

138

HFC-245fa

7.7年

858

HFC-125

28.2年

3,170

二氧化碳



CO2

5年至200年不等

1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 UOP(htt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http://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霍尼韦尔 (http://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