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11.com的快递盒成为流浪动物的“居所”

n11.com
2015-10-22 17:52 8215
n11.com 致力于以其创新型活动推动电子贸易行业的发展,目前完成了自上个时期一直开展的设计工作,从而将其快递盒变为流浪动物的便携式“居所”。

伊斯坦布尔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n11.com 致力于以其创新型活动推动电子贸易行业的发展,目前完成了自上个时期一直开展的设计工作,从而将其快递盒变为流浪动物的便携式“居所”。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64151-n11-com-boxes-homes-animals/

这种特殊盒子旨在特别地抵御冬季寒冷的天气,经过大约为期一年的研发工作开发而成。从现在起,在n11.com 上购买宠物食品的购物者将会有助于为流浪猫和流浪狗提供一个温暖的居所。

“每个流浪动物将会在冬季最为严峻、最为艰难的天气下找到自己的居所。”

在解释将快递盒变为动物“居所”的“宠物盒”计划耗时一年完成并产生大量费用时,n11.com营销副总经理Bilgen Aldan Albayrak表示:“购物者在取货之时出于善意可将送来的快递盒回收利用,而我们以这种想法启动了宠物盒计划。n11.com以此作为该想法的核心并在接下来一年,我们努力设计了这些盒子。我们开展的工作体现了对社区及其流浪动物的责任,并且无需时间或成本就可提供居所。

“该计划将扩大规模”

n.11.com 营销副总经理Bilgen Aldan Albayrak还表示,电子贸易在土耳其具有巨大潜力,并且也可通过这种渠道开展社会责任性计划。Albayrak在评论宠物盒计划仅仅是n11.com刚刚开始的一个计划时还说:“考虑到流浪动物在寒冷天气需要庇护所,我们推出了宠物盒计划,并且这样一来,我们还可回收利用以数以千计的快递盒,要不然这些盒子将成为垃圾。在n11.com的活动页面购买宠物食品的同时,我们现在还能推动这项计划。

“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我们计划扩大该计划的规模并努力使其与众不同。我们希望这项始于n11.com的计划将会转变为一种社区工作。”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对于购买在n11.com的活动页面上刊登广告的宠物食品10千克及以上的购物者,购物者可通过轻松地将快递盒变为宠物居所的方式,为流浪动物建立庇护所。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0/278690

消息来源:n11.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