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鲁甸新民小学爱茉莉楼竣工仪式举办 新教室正式启用

“我们可以进入新教室上课啦!”
2015-10-22 11:00 9569
2015年10月20日上午,云南鲁甸灾后重建项目 -- 新民小学爱茉莉楼竣工仪式成功举办 。

昭通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0日上午,云南鲁甸灾后重建项目 -- 新民小学爱茉莉楼竣工仪式成功举办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总经理金丞洙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晏祥莉昭通市侨联主席王莉鲁甸县副县长马晗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主任丁亚冬新民小学校长陈文权等嘉宾共同出席竣工仪式,并为爱茉莉楼揭牌。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总经理金丞洙、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晏祥莉、鲁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晗共同为爱茉莉楼揭牌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总经理金丞洙、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晏祥莉、鲁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晗共同为爱茉莉楼揭牌

 

爱茉莉楼建成前后教学环境对比
爱茉莉楼建成前后教学环境对比

 

云南鲁甸新民小学爱茉莉楼
云南鲁甸新民小学爱茉莉楼

拥有70年悠久历史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公司,进入中国20多年来,围绕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新民小学爱茉莉楼正是由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向地震灾区捐赠的200万元人民币建成的。

距离8月3日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爱茉莉楼建成前,学生们一直在临时搭建的板房中上课这次爱茉莉楼竣工后,孩子们终于可以搬入新教室上课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表示,很荣幸茉莉太平洋集团能为鲁甸当地的重建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面对已经入秋的转凉天气,孩子们也可以更安心的在舒适温暖的教室中上课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为新民小学爱茉莉楼竣工仪式致辞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为新民小学爱茉莉楼竣工仪式致辞

陈校长反映当地学生练习册等文具使用量较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爱心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高层获悉后专门购置一批练习册等学习用品发放给孩子们。孩子们说:有了这么多练习本,一年都不用买。

昭通市、鲁甸县、爱心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等领导将捐赠的文具发给学生们
昭通市、鲁甸县、爱心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等领导将捐赠的文具发给学生们

竣工仪式结束后,爱茉莉太平洋志愿者还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绘画课。绘画课开始前,嘉宾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祥钦先生展示孩子们送给他的礼物,并与孩子们分享小时候的故事;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晏祥莉女士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茉莉花”,以增加孩子们对爱心企业的认知。当地因师资有限,学生们在进行文化课学习之余,不能经常进行美术学习,此次绘画课堂学生们学得很认真,玩得也很开心。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志愿者为新民小学学生开展公益课堂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志愿者为新民小学学生开展公益课堂

作为韩国较大的化妆品集团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成立于1945年,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爱茉莉太平洋扎根中国发展的20多年来,旗下雪花秀、兰芝、梦妆、艾诺碧、呂、悦诗风吟、伊蒂之屋等7大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等三大领域履行社会责任。

五年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持续在中国开展代表性公益活动“妆典生命”,活动旨在通过教授女性癌症患友皮肤护理以及化妆技巧,帮助她们重拾昔日美丽,提高自信心,进而提升康复效果以及生活质量。

除此之外,爱茉莉太平洋还致力于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旗下雪花秀品牌为实现孩子们的电影梦想,参与了“零钱电影院”的搭建。为保护日趋恶化的自然环境,旗下悦诗风吟品牌也在持续开展“百万植树计划”、“绿色自行车公益骑行”等活动。

多年来,爱茉莉太平洋通过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及重大自然灾害赈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相继为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4年鲁甸地震赈灾捐款。

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也将秉持“亚洲之美创造者的使命,持续不断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力的同时努力回馈中国。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24-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24-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24-c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24-d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24-e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24-f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