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丁-凯梅尔与 Schuco 同为‘高性能、德国造’

旭格集团
2008-08-28 06:18 4644

德国比勒费尔德2008年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 交叉参考:欧新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EPA) 发布图片,可登录 http://www.presseportal.de/pm/16299?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Schuco International KG(旭格集团)即将赞助德国专业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 (Martin Kaymer)。此项赞助协议的主题词是“Martin Kaymer and Schuco - teeing off for a successful future with Energy2”(马丁-凯梅尔与旭格集团共创 Energy2 辉煌未来)。

Schuc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irk U. Hindrichs 在解释该公司与这位两度问鼎欧洲巡回赛 (European Tour) 的高尔夫球手的新合作时表示:“双方做事时的专业之道让我们走到了一起。”Hindrichs 还指出:“Schuco 的‘Energy2 - saving energy and generating energy’(Energy2 节约能源、创造能源)企业信条也同样适用于高尔夫界,从而营造出了更多共通之处”。

也许这项组合乍看有些非比寻常,而事实上,这正表明高尔夫和商业在很多方面能够相互贯通:完美、精准不仅是高尔夫竞技的重心,也同样是窗户、幕墙和太阳能技术开发的核心所在。甚至连一手热爱自然、一手掌握现代技术的看似矛盾的现象,也在高尔夫和 Schuco 生产的高级组件之间产生了共鸣。高尔夫运动融合了丰富的自然体验与技术和精确度的较高标准;Schuco 的产品也将创新技术与节能方案完美、和谐地融入大自然,两者异曲同工。

马丁-凯梅尔称:“对我而言,为较高专业标准奋斗不息与全心全意投入气候保护活动,二者意义深远。我发现 Schuco 是一位与我志趣相投的合作伙伴。因此,我对同他们的合作感到十分愉快。” Dirk U. Hindrichs 也同样看到了这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和 Schuco 之间的诸多相通之处。他看好双方的合作未来,同时强调说:“这将势必成为一个双赢的局面,包括客户在内,每个人都会有所收获。我们的企业理念‘Energy2 - saving energy and generating energy’是凝聚我们所有人的纽带。”

马丁-凯梅尔,1984年生于杜塞尔多夫,是德国历史上赢得欧洲巡回锦标赛最年轻的胜者。凯梅尔在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 (Dubai Desert Classic) 第二名后,其世界高尔夫排名 (World Golf Ranking) 升至第21位。此外,他还被授予2008年1月份 European Tour Golfer of the Month(欧洲巡回赛月较佳高尔夫球手)。今年6月,凯梅尔成为至今第一个在 BMW 国际公开赛 (BMW International Open) 中获胜的德国选手,他也是该项赛事最年轻的球手。

Schuco International KG 是一家面向建筑围护结构生产铝、钢、塑料和太阳能技术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Schuco 旗下分公司逾75家,拥有5000名员工和12000家合作企业。Schuco 供应品种繁多的世界顶级窗户和幕墙技术以及高效太阳能解决方案,并为建筑师、规划人员、投资者以及企业负责人提供个人咨询服务。

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schueco.de

消息来源:旭格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